MIUI9开启开发版内测,小米6和红米Note4X初尝“闪电”

2017-07-27 14:45:17来源:威易网作者:

昨天小米全新MIUI9系统正式推出“快如闪电”概念。7月27日, MIUI 9开发版内测将于今天起正式启动。此前通过MIUI微信公众平台和MIUI官方论坛已有超过120万米粉进行内测报名……

昨天小米全新MIUI9系统正式推出“快如闪电”概念。7月27日, MIUI 9开发版内测将于今天起正式启动。此前通过MIUI微信公众平台和MIUI官方论坛已有超过120万米粉进行内测报名,这部分报名米粉中获得审核通过的,27日上午10:00起将可第一时间体验到全新的MIUI9系统。

\

此次MIUI9开发版内测有两种升级方式:OTA在线升级和手动线刷刷机。根据MIUI论坛公告,小米6的7.7.20开发版/体验版用户,可以通过 OTA 更新增量包方式升级至 MIUI9,红米Note 4X(高通版)的7.7.13开发版/7.7.22体验版,可通过 OTA 更新增量包方式,升级至 MIUI9。前述两款机型的其他MIUI版本开发版或体验版,可以通过OTA完整包方式升级至MIUI9。如果此前使用的是MIUI稳定版,则需要清除数据(刷机前备份至云服务或本地),采用线刷方式刷机。

小米6和红米Note 4X(高通版)米粉成功刷入MIUI9开发版内测包后,进入设置-我的设备-MIUI 版本,检查升级更新,后续通过 OTA 升级来更新最新版MIUI9。后续升级计划中,MIUI9开发版将按批次支持更多机型。

根据MIUI9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MIUI9首批支持小米6、红米Note 4X(高通版)两款机型开发版内测。8月11日,小米6、红米Note 4X(高通版)、小米5X将率先获得MIUI9开发版(公测)推送。第二批机型升级时间为8月25日,覆盖了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Max 2、小米Max、小米4s、小米4c、小米Note 顶配版、红米4X等12款主要热门机型。第三批为其他30余款小米和红米手机进行升级适配。其中五年前发布的小米2和小米2S同样将会获得适配升级,无愧业界良心。

\

MIUI9历经442天时间探索和打磨,在基础性的“快”体验上获得重点突破。一方面通过10余项黑科技手段打造“闪电系统”,另一方面着眼全局提升使用手机的效率。不仅做到了应用启动速度快,上网玩游戏快,日常持续综合使用稳定流畅,而且通过传送门、信息助手、快速查找照片、分屏等全新功能全面提升手机使用效率。

“MIUI是小米的第一个产品,是小米‘三驾马车’模式的核心组成部分”,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说。他非常高兴看到MIUI9在流畅、稳定、省电方面取得全面突破,从而整体提升小米手机使用体验。“MIUI9是历史上最流畅的MIUI系统,也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快的安卓系统”,小米联合创始人、MIUI负责人洪锋在现场表示。截至目前,MIUI全球用户已经突破2.8亿,覆盖142个国家地区。

MIUI作为小米第一款产品,早在2010年8月便正式对外发布,自MIUI诞生之日以来,终坚持和用户做朋友,迄今已经连续更新超过340周,被业界称为“活的系统”,并且在业内绝无仅有。业内人士认为,MIUI始终是国内最优秀的安卓定制系统。全新的MIUI 9系统返璞归真,围绕系统基础体验优化,解决用户使用手机的真正痛点,最终向“流畅稳定省电”华丽转身,提供了快如闪电般极致体验。小米MIUI系统聚焦“快体验”,极有可能成为未来一年行业内的新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