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海购启动小网红大赛,谁是下一个星娃?

2017-07-26 12:31:3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携手贝拉米、奥斯特林、爱他美、美赞臣、艾维诺等母婴品牌启动“寻找网易考拉小网红”的第二届小网红大赛,并于7月22日至7月28日进行全面海选。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携手贝拉米、奥斯特林、爱他美、美赞臣、艾维诺等母婴品牌启动“寻找网易考拉小网红”的第二届小网红大赛,并于7月22日至7月28日进行全面海选。用户只要在站内扫码上传自己萌娃的照片晒出他/她最可爱的一面,就可以参加此次比赛,获得10元无门槛代金券。网易考拉全站用户均可为自己喜欢的宝贝点赞投票。该海选将根据点赞分、网易考拉评委分、品牌方评委分三方结果,选出得分最高的100名进入复赛,海选期间点赞数第一的萌娃将获得1000元代金券,最终决赛获得第一的萌娃将获得万元旅游基金大奖。

  \

  (活动页面)

贝拉米、奥斯特林、爱他美、美赞臣、艾维诺均是享誉国际并在网易考拉表现出色的著名母婴品牌。以贝拉米为例,作为全球三大有机婴幼儿食品企业之一,它是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唯一指定的有机奶粉,在澳大利亚塔斯曼尼亚岛上拥有占地30000亩的天然农场。专注有机食品的贝拉米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获得最高权威NASSA有机认证的有机奶粉品牌。奥斯特林等其他品牌也均是在各自领域表现出色的母婴企业。

网易考拉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小网红大赛”这样的活动给众位精心照顾孩子的妈妈一个展示的平台,并倡导一种“品质育儿”的生活风尚:“海淘市场母婴类产品火爆的背后反映的就是我们消费者消费升级、生活进化的需求,我们希望及时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引领消费者买到更好更对的产品。此次‘小网红大赛’除了鼓励众位妈妈晒出自己精心照顾下的宝贝最可爱的一面,也是各位妈妈在一个平台上交流‘如何品质育儿’的过程。越多的妈妈参与到这个活动,‘品质育儿’的声量就将越大,‘品质’与海外优秀品牌之间的联系,在消费者心中就越强。”

母婴产品的安全与品质一直是众多消费者关心的头等大事。网易考拉举办“小网红大赛”将拉近用户与品牌的距离,让用户近距离的参与到品牌活动中。海外知名品牌入华一直有如何避免“水土不服”的问题,网易考拉海购作为海外品牌合伙人,举办此次“小网红大赛”,对与合作的品牌方来说,将有更多机会近距离接触、了解中国本土用户,加强双方联系,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所以,联合品牌方一起举办“小网红大赛”, 这不仅将提升消费者对网易考拉的信任感,也将增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情感联系,提升对产品的认知与认可。

据了解,此次海选阶段结束后,将在“考拉妈咪帮”公众号上公布进入复赛的选手,前100强选手均将获得100元母婴代金券。

关键词:网易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