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了这些新手选购扫地机器人也能成为老司机

2017-07-25 17:38:16来源:威易网作者:

扫地机器人作为一款智能清洁产品,已经逐渐得到发展普及,但是由于了解不多,所以在购买之前许多人还是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疑问,比如“扫地机器人在楼梯边会掉下去吗?”“

扫地机器人作为一款智能清洁产品,已经逐渐得到发展普及,但是由于了解不多,所以在购买之前许多人还是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疑问,比如“扫地机器人在楼梯边会掉下去吗?”“扫地机器人打扫完或者没电之后会自己去充电吗?”那么今天,小兵(陆小兵博客网:www.robotsxb.com)就针对大家的问题来做一些详细的说明,希望在大家选购之前可以提供一些参考。

扫地机器人在楼梯边会掉下去吗?

随着科技的发展,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也在逐渐提高,一般扫地机器人都具有“防跌落”的功能,就拿人气品牌浦桑尼克来说,其扫地机器人产品均带有5对下视感应探头,可以在复式楼、楼梯等错层空间智能侦测感应,到断层处自动折返,防止机器跌落,用户不用担心机器的安全。

\

 
       扫地机器人打扫完或者没电之后会自己去充电吗?

市面上许多扫地机器人已经有自动回充的功能了,例如浦桑尼克790T智能扫地机器人,它会在整个清扫工作完成后自动回到充电座进行充电,主要依靠充电座和机器内置无线探头双重定位导航,实现智能回充。当电量低于20%时,浦桑尼克790T也会自动返回充电座充电,大概3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充满电,浦桑尼克790T配置的是3000mAh锂电池,容量大、续航持久,还具有稳定性高的特点,可以满足大户型的地面清洁。

\

 
       扫地机器人是一款新兴的智能小家电,在国内发展的时间较短,所以很多消费者对它还不是十分了解,在有需求的同时也会产生很多疑问,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老司机会收集大家对扫地机器人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大家可以更加了解这款智能产品并灵活使用它,从而解放我们的双手。




 

关键词:扫地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