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波云办公重磅发布打赏版 首推企业服务打赏使用模式

2017-07-26 19:51:10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内首家倡出一站式云办公的厂商高速波日前发布高速波·云办公“打赏版”,创新性的推出了打赏试用软件的模式,在保证企业主信息安全的同时,采用价钱随意打赏的方式来增加企业办公需求功能模块,切实打造更加务实的酷公司办公时代。

国内首家倡出一站式云办公的厂商高速波日前发布高速波·云办公“打赏版”,创新性的推出了打赏试用软件的模式,在保证企业主信息安全的同时,采用价钱随意打赏的方式来增加企业办公需求功能模块,切实打造更加务实的酷公司办公时代。

首个“打赏型”企业服务软件

       与目前市场同类产品不同,高速波云办公打赏版采用“免费体验+打赏延期”的使用模式,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基本试用期,企业用户可在30天内完整试用高速波云办公的所有功能模块。在此基础上,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或实际试用情况决定是否对产品进行打赏,只要在试用期内完成一次打赏即可获得多一个月的免费体验时长。

在打赏金额方面,高速波云办公官方给出了六档建议金额,iOS版本从12元至98元不等,安卓版本从10元至100元不等,并且安卓版本可以自己填写打赏金额(最低10元)。完成任意金额的打赏后,用户即可获得打赏版特权,包括10个用户数、单个上传文件最大支持5M、上传文件流量100M和应用无功能限制等。

此外,每完成一次打赏都能增加一个月的体验时长,同时增加上传文件流量100M和相应积分,打赏次数不限,剩余体验时间最多6个月,超出范围不在增加时间,单个文件限制5M,空间和积分累加。积分越高获得的特权也越多,除了免费远程培训服务和额外用户数、流量空间、体验时长外,用户还能获得话费充值和价值300元的超值大礼包。

高速波创始人兼CEO高波表示,我们始终认为产品的价格应该由价值决定,而一款产品有没有价值,有多大价值则要由用户来决定。我们的产品在试用期是免费并全模块开放给用户体验的,用户使用后觉得好或者希望再使用一段时间决定是否合适,都可以通过打赏行为来继续体验高速波云办公。

“这实际上是我们为用户在免费与付费间找到的平衡点,也更适合那些中小企业进行灵活取舍。我们不希望企业消耗过多的部署成本,先试用后企业自行评估,觉得对企业有实际帮助,企业主可以选择继续通过打赏延长体验时长,也可以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选择付费定制来满足企业信息化的更高需求。”

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

       无论从产品功能还是获取模式上看,高速波云办公打赏版都称得上是一款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办公软件,其整合了ERP、CRM和OA等功能模块,通过“云+移动”为企业搭建起一站式移动运营管理云平台,从而实现企业的全员移动办公。更加重要的是,灵活的打赏付费模式给予企业管理者更强的部署灵活性。

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中小企业数量已超过4000万家,其中大部分尚未完成企业信息化部署,市场空间非常广阔。同时,中小企业对移动办公和企业信息化转变的意愿也更强烈。仅去年我国智能移动办公平台市场规模就已达到35.7亿元,预计未来三年这个数字将达到120亿元。

与此同时,随着国家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小企业数量增长迅猛,并成为对我国经济贡献的中坚力量之一。日前,工信部又印发了《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全社会对中小企业服务的信息、技术、创业等服务支持。

高波表示,国家政策的扶持也明确释放了中小企业服务市场的重大利好,当前最重要的是为中小企业提供更适合他们实际和发展的企业办公产品。

“目前市场有很多产品可供选择,收费产品大部分来自于老牌企业服务厂商,产品、技术、功能相对成熟,但价格对于中小企业普遍偏高,因此渗透起来比较困难。而免费的绝大多数又并非真正免费,涉及到核心模块和功能还是付费的,比如ERP、CRM等。此外,有些免费软件做的也不够人性化,没有充分考虑老板和员工两个层面的需求,并且把个别企业的基因和文化强行输出给中小企业,这样非但没能帮企业提高效率,反而诱发了很多以前不存在的管理问题。”

高波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个别企业对企业办公、企业信息化和中小企业本身不够了解,他们对企业需求的理解非常浅层,所以触达不到企业的核心需求,这样即便是免费的产品也未必能让企业持续的使用下去。

他强调,高速波云办公打赏版充分考虑了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和情况,我们免费把所有功能给企业体验,企业能在这个过程中发现智能办公、移动办公是否适合自己,哪些功能和模块是自己的刚需,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但这还是传统的产品销售思维,高速波希望用更互联网的思维帮中小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按产品价值打赏的模式首先是互联网化的,很容易理解;其次打赏的成本远低于一次性购买订制产品,企业主可能只要付出比一顿早餐更少的钱就为自己的团队部署一套专业的企业办公平台,而这个平台比所有免费的都要更安全、更稳定也更完善。

高波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中小企业都能用接近于零的成本获得最专业也最适合自己的企业办公产品,而不是因为价格门槛被迫选择一些并不适合自身实际需求的“免费”产品。
 

关键词:高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