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股价大跳水 黑客攻击为幕后黑手

2017-07-25 14:21:5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据以太坊初创公司Etherscan的数据,网络罪犯盗走了超过15万枚以太币,价值约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3亿元)。

数字货币股价大跳水 黑客攻击为幕后黑手

近日,据以太坊初创公司Etherscan的数据,网络罪犯盗走了超过15万枚以太币,价值约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3亿元)。

7月,数字货币社交交易平台CoinDash在首次代币发行(ICO)时受到黑客攻击,导致尝试购买该公司代币的投资者们损失超过700万美元,这令以太币大跌17.1%,至203.51美元。

6月29日,韩国比特币交易所Bithumb遭黑客入侵,超过3万名客户的个人信息被盗取,导致投资者损失数十亿韩元。

而在今年5月,国外Poloniex(P网)P网在一周的时间内遭受了两次DDoS攻击,使以太币的交易价格在同一水平线上停滞许久。

由于黑客攻击,以太币、比特币、莱特币等数字货币股价大跳水、股价纷纷大幅下跌。(图文参考源于网络)

\

数字货币有着高风险高收益等特点,因此吸引了一些不法分子的注意,而数字货币市场监管意识薄弱及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更是使黑客有机可乘。黑客攻击事件造成各大交易平台系统瘫痪、客户流失,对投资者们做出经济赔偿,给平台增加了经济负担,对交易平台造成了重大影响。

黑客攻击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主要目的为窃取数据,占比高达48%,其次是竞争对手恶意攻击,包括CC、DDoS恶意流量攻击。

网络风险催生数据安全保护的需求,为此知道创宇云安全,为各种虚拟币交易平台制定专属安全解决方案。知道创宇云安全专家分别针对三种情况提出防护措施:

入侵防护:是在黑客盗取信息时便实现入侵防护,打击黑客对信息的窜取行为,保护交易平台内海量的数据和信息;

\

DDoS防护:抗DDoS攻击,针对大流量DDoS而导致的服务不可用,制定多重防护方案,确保交易网站稳定可靠;

\

安全评测:对交易平台自身网站进行安全问题检测,对网站漏洞、弱点洞若观火,实时提供各种详尽攻击数据报告及修复方案。

\
\

抗D保+创宇盾+安全巡检=实现对交易平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关键词:创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