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音悦网战略投资“青岛乐器展”素质教育+创客品类扩充,明星助力精彩呈现!

2017-07-24 16:21:50来源:威易网作者:

青岛乐器展是海博会展公司承办,立足青岛辐射“环渤海地区”的大型音乐与乐器产业的综合展会。学音悦网是由羽泉投资联合创办,华为系诺辉投资入股的音乐教育行业科技新平台。

青岛乐器展获学音悦网战略投资,素质教育+创客品类扩充!

\

青岛乐器展是海博会展公司承办,立足青岛辐射“环渤海地区”的大型音乐与乐器产业的综合展会。学音悦网是由羽泉投资联合创办,华为系诺辉投资入股的音乐教育行业科技新平台。

\
学音悦创始人任威和联合创始人羽泉

基于学音悦网与海博会展公司双方对音乐产业的广泛共识,对未来素质教育与乐器产业的美好愿景,双方此次携手,愿共同推动中国乐器+素质教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学音悦网与青岛乐器展主办方“鸿博会展公司”经过多次确认双方对于未来乐器+素质教育产业的深刻理解,最终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由学音悦网投资青岛乐器展,并助力于“青岛乐器展”实现参展品类拓展,互联网加科技创新应用升级。

\

明星许飞做客学音悦共享教室

今后双方将共同将青岛乐器展品类扩展为,涵盖素质教育(音乐教育、创客教育)音乐产业,乐器产业为主导,文创与创新的综合性行业盛会:

\
青岛文创与乐器博览会暨青岛乐器展、创客展、素质教育高峰论坛

第三届青岛乐器展即将于2017年8月17-20日,在青岛华秀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重大升级之后,将为参展商和观众们带来多方利好。

联手共筑“文创盛会”七大亮点:

1.乐器参展商品牌升级:行业深厚资源将带来国内外大品牌入驻参展。

2.创新科技与创客教育参展:有科技创新优势与华为系股东背景的学音悦网,将带来行业内诸多“同伴”共同为观众呈现一个科技创新与创客教育盛会。

\

学音悦联合创始人羽泉和学音悦小伙伴

3.明星闪耀“青岛见”:在本次博览会期间,将有神秘明星嘉宾每日莅临现场,期待你与“ta”偶遇。

4.教育大师亲临青岛:学音悦网邀请北京多位音乐大师共赴盛会,参与现场高峰论坛,与观众现场互动,培训机构、琴行可免费获得,学习交流合作机会。

\

学音悦特约名师杨永喜老师

5.智能教育专区:科技创新与人工智能,将会如何改变、甚至颠覆音乐教育行业?来博览会,让你大开眼界,带来更多认知思考与合作商机,行业内十大智能乐器与智能教室提供商联合参展。

6.素质教育高峰论坛:联合国内多家素质教育品牌创始人CEO亲临现场,高端论道刷新行业新知。

\

学音悦创始人任威参加CCTV《对话》节目

7.教育行业科技应用展:从招生、运营、管理,到教学、活动、售后,全部借助科技力量,减少投入,增加效率,提高品质。前沿科技公司集体参展,现场参观学习,还有少量免费合作名额。

双方此次携手筑梦,能为更多“文创产业”朋友带来一场文化与科技盛宴,媒体伙伴、参展商、观众朋友们,现场更多惊喜,等你体验!朋友们,8月17-20日,青岛见!

\

关键词:学音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