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测海豹3.0系统,壹豆科技亮出弯道超车底气

2017-07-21 16:58:3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为了抢夺日益膨胀的娃娃机市场,作为中国近场商业流量的领创者,壹豆科技更是动作频频,先是与多家国际知名IP厂商签订玩偶商品授权,再是亮相业内首个虚拟产品形象代言人“小π”,紧接其后又在京宣布启动海豹3.0系统首测。

       近日,为了抢夺日益膨胀的娃娃机市场,作为中国近场商业流量的领创者,壹豆科技更是动作频频,先是与多家国际知名IP厂商签订玩偶商品授权,再是亮相业内首个虚拟产品形象代言人“小π”,紧接其后又在京宣布启动海豹3.0系统首测。据了解,海豹系统是壹豆科技在自主研发GPRS物联网模块的基础上,所定制开发出来的SaaS智慧管理系统,旨在实现娃娃机机台设备互联+及软硬件一体化操控。“海豹3.0系统采用业内领先的APP远程中央核控技术,同时又是基于ERP架构所开发的数字营销平台,堪称是目前业内最强的人机核模块。”壹豆科技开发人员和记者介绍。

图片1.jpg

IT业界知名的SaaS专家许卫国对海豹3.0系统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海豹SaaS智慧管理系统,让传统的娃娃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互控,让娃娃机的生产力、生产关系及生产效率得到了空前的释放。壹豆科技城市渠道合伙人Jerry则称,由于采用灵活多样的线上支付方式,仅此一项就让百余台机器一年节省近万的游戏币购置费用。机台故障实时报错,机台安全库存预警,让终端运维人员的日常工作得到了极致的优化,运营效率至少提升30%以上。

图片2.jpg

 另外,在微信公众号涨粉越来越困难的情况下,海豹SaaS智慧管理系统还能为公号提供最优质的吸粉、引流解决方案,比如,玩家扫码关注公众号便可得到免费抓娃娃的机会。在互联网的作用下,当线上流量红利几近枯竭的同时,和共享单车、共享KTV类似,依托城市主流商圈的抓娃娃机将有机会提供性价比更高的、用户画像清晰的新流量入口。而时间和空间的便利则成就了娃娃机的扩张,让其几乎成了商场购物中心的标配。尤其让人关注的是,与互联网需要烧钱的“风口”不同,抓娃娃机从设立的开始便是一个爆利行业,一台四五千元左右的设备成本很容易就能够收回。业内人士表示,二个月回收机台成本是常态。

图片3.jpg

火爆的市场,超高回报率,旺盛的需求,这些或许才是壹豆科技抢在市场井喷前夜,抢滩上线自主开发SaaS系统的主要原因。毕竟,只有掌握源头技术,才能更好地进行“互联网+”!据悉,壹豆科技一家致力于游艺设备的智能化的互联网公司,通过导入线上线下互动引流的全新商业模式及创新玩法,旨在为企业提供精准近场商业流量及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目前,经营范畴已涵盖娃娃机“互联网+”创新玩法、正版玩偶授权与运营、城市精准商业流量聚合与分发、粉丝&社群运营、IP 孵化等领域。

关键词:壹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