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动力倡导“互联网+公益”新型解决方案

2017-07-20 15:51:0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期,中企动力发现,近两年最火的词离不开“公益”“众筹”,在互联网新思维下,互联网+公益也渐渐孵化成为网络新生态。

近期,中企动力发现,近两年最火的词离不开“公益”“众筹”,在互联网新思维下,互联网+公益也渐渐孵化成为网络新生态。互联网对生活产生颠覆性的改变,购物、获取信息、消息流通等远不足以表现互联网的魅力,其魅力在于让一切都变得“可能”。

中企动力的小编,还记得:当时红极一时的ALS“冰桶挑战”从美国传至中国,在娱乐界、体育界、IT界等公众人物的助推下,短时间内就获得超过44.4亿人次点击,募集800多万人民币,将互联网公益推向了一个热潮,引发全民关注。

中企动力对于公益性组织或活动来说,面对互联网新思维,公益组织或活动如何可持续发展,仍然面临着各种挑战。从而,中企动力提出各种“互联网+公益”新方案。

中企动力建议解决方案一、公益机构应有效应用互联网思维,首先利用信息化、大数据、智能化、云计算等IT技术构建“大数据思维”,其次以用户为中心,重视用户的体验和感受,加强互动,双方参与,不断创新为用户服务,建立组织的公信力,最后面向广大公众,加强参与感和存在感,建立情感连接和信任感。

中企动力建议解决方案二、现在的互联网时代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用户选择信息的余地太大,公益组织或活动的目标规划要足够专注和简约,引发受众的好奇心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度。

中企动力建议解决方案三、互联网公益并非如传统公益模式一样,仅仅用来募集善款、展示项目、宣传机构,互联网公益需要一种全新的视角和开放的心态,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创新转型升级,为互联网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更要善于利用商业模式,与企业达成合作与共识,为其填补公益的缺陷,为己达成资金支持的目的,如此才能够打造互联网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关键词:中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