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今日推出了“口碑星”计划,要做吃喝玩乐领域的今日头条

2017-07-20 15:36:42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所推出的生活圈依托于支付宝的生活号体系,主要包含口碑推荐、口碑问答和口碑直播三个主要模块。打开支付宝APP,在底栏的第二个按钮找到口碑,在口碑主页就能看到口碑生活圈的当日推荐内容了。

新闻资讯领域的内容生态厮杀已如火如荼,而生活信息类,尤其是本地生活资讯的内容生态,仍然是一片蓝海。阿里巴巴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推出关注本地吃喝玩乐的“生活圈”,同时宣布将投入数千万于内容生态的建设。

\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所推出的生活圈依托于支付宝的生活号体系,主要包含口碑推荐、口碑问答和口碑直播三个主要模块。打开支付宝APP,在底栏的第二个按钮找到口碑,在口碑主页就能看到口碑生活圈的当日推荐内容了。点击进入后,还能看到更多新鲜、有趣的本地生活资讯。

\

在口碑生活圈的推荐频道,能看到达人们的精心推荐和各种探店短视频。在问答频道,不仅可以更便捷地获取信息,也能将你的生活消费经验与本地用户分享。口碑直播已经处于内测状态,产品上线后,除了有美食、探店等吃货最爱的内容,美妆、亲子和健身内容也会逐步上线。

\

数千万投入口碑星计划 前50%达人有现金奖励
 
口碑生活圈中的所有内容,是由全国各地2000位达人所创造的。为了激励这些内容原创者,为口碑用户提供更好的资讯,口碑于7月20日在广州发布了最新的“口碑星计划”。

这是一个内容创业的黄金年代,但对于大多数达人作者来说,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触达最核心的消费群体,一直是个不小的难题。而口碑平台的海量高素质用户,是一片亟待开发的蓝海。

据口碑方面介绍,目前已有近2000位达人入驻口碑,“口碑星计划”将陆续投入数千万元来激励吃喝玩乐领域的达人来产出内容。运营初期,排名前50%的达人都能获得现金奖励。同时,达人还可以参与商家推广获得更多的回报奖励。

在支付宝和口碑丰富的商业生态中,口碑这次推出“口碑星”计划,和达人一起打造吃喝玩乐领域的今日头条,为内容达人提供了一个知识变现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