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 Unique75斩获“创新产品”大奖

2017-07-19 17:36:38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7月18日,“CRC 2017上半年度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视像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发表了开场致辞。白为民是我国彩电产业从无到有的见证者,多次率团前往台湾采购面板,有“面板女王”之美誉。

2017年7月18日,“CRC 2017上半年度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视像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发表了开场致辞。白为民是我国彩电产业从无到有的见证者,多次率团前往台湾采购面板,有“面板女王”之美誉。

\

她有感于三十多年来中国彩电业的蓬勃发展,并对当前彩电行业的发展充满自豪。30多年前,当她前往日本彩电企业考察时发现,日本的产线工人,月工资就可以买到一到三台电视,但当时中国物资紧缺,大部分人要一年的工资才能买一台最普通的电视。

如今,中国用户也实现了月工资买一到几台电视,而且在本土市场就可以买到全球最好的产品。中国彩电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活跃的市场,4K、曲面、OLED、智能电视等占比全球最高,平均尺寸比全球高出两至三吋,从追随者成为引领者。

大会同时对2017年上半年彩电行业的优秀产品和技术进行了展示和表彰,其中,乐视超级电视 75吋新品Unique 75荣获“2017创新产品”大奖、乐视自主研发的极色炫彩画质引擎获得“2017创新技术”大奖。

今年5月份,乐视发布了全新的75吋超级电视 Unique75,采用量子点、新分体Soundbase设计,并拥有卓越画质技术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搭载Mstar6A938处理器,行业最高4GB+64GB存储配置,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音响经过金耳朵主观盲评调校,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搭配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丰富、清晰且震撼人心的音效,同时让看电视成为娱乐享受标配。

\

极色炫彩画质处理引擎是乐视自主研发的画质提升解决方案。极色炫彩画质处理引擎针对人眼敏感6色(红色、绿色、蓝色、青色、洋红色、黄色),对过渡色冲击力低的原理,将将信号覆盖中心部分的色彩范围向三角形外围拉伸,同时将部分过渡色转化到主基色显示,从而提高色彩饱和度和亮度,可将在电视上呈现的视频流信息经过色彩的适度还原,让呈现出的色彩与自然界中真实的色彩纯度更加接近。

白为民呼吁在这么好的行业、这么好的产品下,各个品牌应该抓紧让消费者赶紧消费起来,不要误了一个消费的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