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在华首次大促为何选择联手网易考拉

2017-07-19 14:49:01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调动中国用户使用Apple Pay的积极性,7月18日起,Apple Pay首次在华启动大规模夏季优惠活动,去指定店铺用Apple Pay支付最高享受5折优惠及50倍银行积分。

       为调动中国用户使用Apple Pay的积极性,7月18日起,Apple Pay首次在华启动大规模夏季优惠活动,去指定店铺用Apple Pay支付最高享受5折优惠及50倍银行积分。可以在苹果官网看到,此次加入Apple Pay促销阵营企业有星巴克、汉堡王、wagas、哈根达斯、罗森便利、Gap等29家线下实体店。苹果APP Store在“精品推荐”中亮出了“Apple Pay优惠周,低至五折”栏,16个与Apple Pay合作的APP,如京东、携程旅行、网易考拉海购、大众点评等依次展出。

据笔者观察,与Apple Pay合作的APP以O2O为主,真正意义上的电商APP只有京东和网易考拉海购两家。为了和国内移动支付巨头对抗,Apple Pay选择与中国最大的自营电商平台——京东合作,二者合力形成掎角之势,战略意图十分明显。那么,Apple Pay为何选择2015年才成立的后起之秀网易考拉海购?这家跨境电商究竟有何魅力使Apple公司与其合作呢?

\

历史渊源:网易考拉海购与Apple Pay的“牵手情缘”

早在2016年2月,苹果公司刚刚宣布在中国大陆推出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时,网易考拉就宣布支持Apple Pay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支持Apple Pay的以自营为主跨境电商平台。结合Apple Pay安全、便捷的特性,网易考拉推出了Apple Pay专享秒杀优惠活动。多元化的在线支付形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便利,网易考拉的支持功能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官方评分始终维持5星级。第一时间表示支持的“牵手情缘”为网易考拉和Apple Pay为两方未来的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使网易考拉成为Apple Pay在华优惠活动的首选伙伴之一。

市场号召力:网易考拉海购是Apple Pay提升在华用户积极性的重要伙伴、

中国在移动支付领域一直有引领世界之势,移动支付市场相对成熟。同时,中国有大量iPhone用户,Apple Pay在华拥有庞大的用户基础。Apple Pay此次在华大规模促销的举动事实上是试图在中国移动支付市场分一杯羹的信号。面对强势的竞争对手,Apple Pay必须精选在华拥有强大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伙伴,强强联合以站稳脚跟。

\

 与京东相比,网易考拉海购的优势在跨境电商市场,其在跨境电商市场一直表现抢眼、成长迅速,现已经在市场份额、用户信赖度、平台满意度等多方面取得行业第一的成绩,拥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Apple Pay选择与网易考拉海购合作,或将获得网易考拉海购近亿的用户支持,这将为Apple Pay打开中国市场助以扛鼎之力。

品质精品:网易考拉海购与Apple Pay“志趣相合”

为了能让更多人足不出户买到来自全球各地的进口好货,网易公司推出了网易考拉海购这个产品,根据网易最新的财报显示,以网易考拉为代表的电商业务以同比增长63.2%的优异成绩成为网易业务增长的新引擎。在前不久国际权威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公布的年度排行榜中,网易获评“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网易考拉海购自成立伊始便在倡导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与背靠的母公司的气质一脉相承:不做风口,但做精品。从网易自营到原产地直采,从入仓全检到优质服务,从中国首家实现“次日达”物流服务的跨境电商平台到行业标杆的仓储物流标准,网易考拉海购不仅倡导高品质的生活理念,还坚持做高品质的产品,得到了中国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喜爱。网易考拉海购的“品质精品风”,倡导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与苹果公司的“Think different”,用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有异曲同工之妙。二者气味相投、志趣相合,网易考拉海购自然成为Apple Pay在华活动首选的合作伙伴之一。

无论是历史渊源、市场影响力还是产品品质,网易考拉海购都有独特的优势与魅力。这些成为Apple Pay选择网易考拉的原因,这些也是网易考拉选择Apple Pay的原因。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双方将在未来有更多合作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