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专业而卓越 喂呦科技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

2017-07-17 16:12:0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7月14日,北京广告行业盛会“北京广告协会成立30周年暨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喂呦科技因在OTT广告市场的专注、在OTT广告上的专业运营,荣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单位奖”......

2017年7月14日,北京广告行业盛会“北京广告协会成立30周年暨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隆重举行。喂呦科技因在OTT广告市场的专注、在OTT广告上的专业运营,荣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单位奖”,同时,喂呦科技CEO唐阳也收获了“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奖”奖项。

       北京广告协会成立于1987年,今年刚好是30周年,在中国广告产业蓬勃发展的30年里,北京广告协会带领着北京广告经营企业经历了从初创到繁荣,从单一广告业务到综合经营的历史过程,为北京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

此次北京广告协会携手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联合开展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发挥广告业在文化创意产业中的作用,推动首都广告业的进一步发展,加强广告人才和广告市场培育,提升北京广告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过去的30年里,为北京广告业高速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

我国广告市场发展迅速,产业结构也在不停的调整和变化,新技术革命推动新媒体和新的信息传播渠道的快速发展,极大地开拓了广告服务领域,提供和实现了对广告服务的多种需求。精准传播、互动营销等依托数字媒体和无线终端技术的新型传播形式,逐渐成为未来广告行业的重要增长点。

喂呦科技专注于OTT大屏广告市场,并在2013年就率先开发出智能电视广告发布系统,并和国内多家知名智能电视厂商和互联网电视牌照商(创维、康佳、TCL、长虹、海信、华数等)达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2个省,超过1亿个智能大屏终端,用户总数超过3亿。为宝马、路虎、大众、标致集团、泰康集团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投放过多类别的广告展示,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

同时,喂呦科技在OTT广告内容上进行大胆创新,让更多的优质产品品牌登上互联网电视的大屏,得到良好的推送效果。喂呦科技独树一帜的营销策略,既充分展示了OTT平台对广告主的价值优势,也对互联网电视媒体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此次获奖,是对喂呦科技在OTT行业营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喂呦科技在北京广告产业发展上做出贡献的肯定。未来,喂呦科技会继续走在广告产业发展前沿,加强创新,帮助更多品牌布局智能大屏营销阵地,引导互联网电视媒体的健康发展,为北京广告行业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关键词:喂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