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船部署中国 同程邮轮暑期新升级

2017-07-14 16:02:10来源:威易网作者:

暑假伊始,旅游也随之迎来暑期旺季,中国邮轮市场也迎来了两艘全新船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诺维真喜悦号、公主邮轮盛世公主号邮轮。新船的加入为中国邮轮市场增添了新鲜血液,将再次掀起暑期邮轮出游的热潮。

暑假伊始,旅游也随之迎来暑期旺季,中国邮轮市场也迎来了两艘全新船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诺维真喜悦号、公主邮轮盛世公主号邮轮。新船的加入为中国邮轮市场增添了新鲜血液,将再次掀起暑期邮轮出游的热潮。

“邮轮作为交通工具同时也是休闲目的地,可以完美解决吃住行游购娱多方面的需求,成为暑期不少人出游的首选。”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族、亲子家庭和中老年人是暑期邮轮出游的主力军,我们专为他们推出了具有主题多样化、产品丰富化、服务创新化等特色产品,让他们可以享受到一个快乐的假期。”

花样主题活动 助力暑期出行

除了传统的毕业聚餐、KTV等娱乐项目外,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毕业旅行作为自己毕业的礼物。8月15日,同程邮轮与“俺来也”联合推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大学生专属海上星际大轰趴,将乘坐天海邮轮新世纪号完成上海-日本长崎-上海的邮轮旅行。活动包括星际假面轰趴、星际族长主题讲座、星际经典、天方夜谈、地球公益大暴走、水上星际大战、星际奇幻快闪等不同主题内容。

家庭亲子群体一直是暑期邮轮的主力军,为此,同程邮轮推出“海上大怪兽夏令营”,在邮轮上与新生代知名童话作家、《故宫里的大怪兽》作者常怡面对面,一起探寻故宫里的大怪兽的秘密。8月10日,该航次将于华北天津母港起航,完成“天津-长崎-天津”4晚5日游。华南地区的“花样亲子邮,暑期抢先购”主题中,推出美人鱼学堂、小小梦想家、功夫熊猫FUN夏令营、船长召集令等系列活动。此外,亲子家庭享受额外的价格优惠,最高可获得买二送一的花样政策。

针对中老年用户,还设有“百旅会老宝贝系列团”,带领中老年用户乘坐国内长江黄金游轮,浏览三峡诗画风光,同时还将免费赠送游泳、桑拿服务以及岸上餐饮一顿。“百旅会老宝贝系列团”于6月1日正式推出,至今已成功运营3次,共计400多位中老年参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同程邮轮于7月4日上线的“聚荟周二”活动,主要针对邮轮特色主题、特色线路打造品质出游。首期8月3日上海出发的“天海邮轮 上海-福冈-上海 4晚5日游”,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捧,单日环比增长2.5倍。“未来我们将甄选出更多有特色、高品质、优服务的邮轮产品回馈用户,让更多人享受到邮轮旅行的乐趣。”

服务创新 为邮轮出游保驾护航

日前,同程邮轮联合多家邮轮公司启动全球邮轮SAAS系统新模式。该系统可实现预订平台与邮轮公司系统直连,平台方可即时获取邮轮公司的产品库存和价格情况,用户实时在线选舱,有效缩短用户预订邮轮产品的确认时间,解决了以往系统人工操作的高成本高风险问题。该系统还率先打通了分销系统、一般销售以及服务端等多个渠道,实现了邮轮产业链的“一站式对接”。

同程邮轮一直秉持从用户角度出发,以优质产品、创新服务为游客的邮轮出游保驾护航。2016年5月,同程邮轮在与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正式签订了邮轮港服务项目合作意向书,成为在邮轮港贵宾服务中心唯一拥有专属区的OTA。这意味着,预定同程邮轮的贵宾将免去于炎热的夏季在侯船大厅等待,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代替的是在贵宾厅享受私密的舒适空间以及一系列专属的服务,等待专属领队为其办理登船流程,通过贵宾通道登船。同年,自助通关、在线自助选舱等相关服务也已陆续推出。

关键词:同程邮轮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