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日达成多项战略合作,同程旅游百旅会搭建多方共赢生态圈

2017-07-14 15:48:36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3日,由同程旅游百旅会与快乐老人报、品橙旅游联合主办的百旅生态圈创新发展论坛暨百旅会会员权益全球招商大会在苏州举行。会上,同程旅游百旅会与中脉巴马、北京卫视、广发银行等达成了多项战略合作……

7月13日,由同程旅游百旅会与快乐老人报、品橙旅游联合主办的百旅生态圈创新发展论坛暨百旅会会员权益全球招商大会在苏州举行。会上,同程旅游百旅会与中脉巴马、北京卫视、广发银行等达成了多项战略合作,强化了基于文娱赛事、健康养生等优质IP的中老年旅游社群化营销战略,围绕庞大的中老年人群搭建起了一个多方共赢的大平台。

中脉巴马成为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总冠名商

作为同程旅游百旅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广西中脉巴马在会上与同程旅游就第二届中老年旅游春晚的冠名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成为第二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的总冠名商。双方基于去年首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的合作,今年年初以来已经在旅游目的地打造、养生文化IP的推广和目标市场联合拓展等各方面建立了深入合作,中脉巴马百旅会会员首发团也于今年6月顺利成行。长寿之乡——巴马特色线路的开发为百旅会会员提供了一个健康养生主题游的新选择。

今年,中脉巴马将助力第二届旅游春晚预选赛扩大比赛规模、增加参赛人次,并对整个赛制进行优化,优秀参赛团队将不仅有机会免费前往中脉巴马体验养生+赛事之旅,还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巴马度假公寓永久使用权。而中脉巴马将借助中老年旅游春晚这一平台,打造广西巴马的优质养生目的地品牌,推广其生态文化及养生生活理念。

\

北京卫视将与同程旅游百旅会共同推出“BTV健康之旅”

京视传媒副总经理金川在本次会议上透露,北京卫视将联合同程旅游百旅会共同推出针对中老年群体的“BTV健康之旅”,将依托北京卫视旗下知名健康养生类栏目——《养生堂》,面向广大百旅会会员推出一条旅游+健康养生IP的北京游主题线路。该线路将利用《养生堂》在全国中老年群体中的良好口碑,结合北京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打造一条针对中老年人群的养生主题线路。
据金川介绍,凡是报名参加本条“BTV健康之旅”主题线路的百旅会会员,不仅可以跟随优秀导游体验北京的著名景点和特色美食,还将全程参与到《养生堂》栏目的录制中,在现场亲自与健康养生专家对话,共同弘扬国医文化和养生哲学。

\

广发银行联合同程旅游推“百旅会自在联名卡”

在本次会议上,广发银行与同程旅游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推出“百旅会自在联名卡”,这是同程旅游百旅会在中老年旅游+金融的领域的重要探索。据了解,消费者在办理广发“百旅会自在联名卡”后办理百旅会会籍可额外享受200积分,并且可以享受缴纳一定保证金免费获赠百旅会会籍的礼遇。此次,广发银行与同程旅游强强联手,将为中老年客群提供涵盖银行、保险等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

\

同程百旅会自去年9月成立至今,同程旅游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中老年人群品质游与幸福生活社群,以社群化的运营模式,在品质游产品线之外,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赛事及其他线下活动,很好地满足了中老年人群的休闲旅游消费及精神文化方面的需求。目前,百旅会签约付费会员已达10多万,已在全国160多个城市成立了“百旅会分会”,最高单月会员增长环比达到了300%,用户满意度一直保持在95%以上。

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表示,在老龄化社会加速到来之际,日益壮大的百旅会用户群不仅仅意味着巨大的商业机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同程旅游需要和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让广大中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幸福,为中国老龄事业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