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Data发布最新APP排名:汽车交易类瓜子二手车排名第一

2017-07-12 17:34:1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TalkingData旗下大数据产品移动观象台发布了今年5月份的移动应用数据排名,在汽车交易类领域,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排名第一,在二手车领域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业内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

近日,TalkingData旗下大数据产品移动观象台发布了今年5月份的移动应用数据排名,在汽车交易类领域,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排名第一,在二手车领域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业内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

据了解,此次排名是根据5月份的APP覆盖率与活跃率而得出的排名,瓜子二手车领跑二手车电商行业,远远高于行业均值。

业内分析师指出,覆盖率即安装此应用的活跃设备量占总监测智能手机端的百分比;活跃率为监测时间段内开启此应用的活跃设备量占监测活跃设备总量的百分比,这两项是衡量APP的重要指标。瓜子二手车在二手车类APP应用排名第一,在总应用排行榜上排名再次上升37位,大幅领先于排名第二的二手车之家以及优信二手车、人人车等其他同类APP,优势明显。这也说明了瓜子二手车在此类消费者中的普及率,用户的粘度和好感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力表现出色。

专家指出,二手车是一个低频消费领域,只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强势占领消费者的心智,建立起来品牌壁垒。瓜子二手车之所以能够在行业内作为领军者,这与其创新的直卖模式,品牌投放势能的累积,城市高覆盖的规模,和线下万人铁军的联动的优质服务是分不开的。

据调查,瓜子二手车从2016年实施了全新的营销策略,其中电视媒体覆盖全国,落地深度广告投放覆盖100多个重点城市,涉及网络视频、LED广告、公交视频、车站以及地铁等多个品类。受益于广告的先发优势及品牌的累积,瓜子二手车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被认为是二手车行业内可信赖的品牌商和绝对领导者。国际领先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华通明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瓜子二手车品牌第一提及率为52%,在此类调查中占有绝对优势。

同时,瓜子二手车强大的万人线下团队,可实现全国30个省份、超200个城市的服务覆盖,让“卖家多卖,买家多省”透明的二手车直卖模式,可以直接惠及消费者,并通过丰富的金融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大大提升了二手车交易的体验感,以优质的服务和不断完善的产品完成了品牌美誉度到忠诚度的转换。

另外,除了TalkingData,在易观千帆、百度、华通明略、艾瑞等第三方平台从在线车源量、覆盖城市、交易量、活跃用户、渗透率等多维度第一的成绩,也展示了瓜子二手车稳居行业头筹的实力。

在连续创造了行业内多项第一后,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EO杨浩涌,在近日超4亿美元的B轮融资发布会上表示,瓜子二手车已经做好了进入瓜子2.0新阶段的准备,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车相关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将是瓜子二手车在这一阶段的战略目标。瓜子二手车致力于通过商业数据洞悉消费者行为驱动业务创新升级,将始终依托线上技术能力+线下团队能力两条腿快跑,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带来的效率与用户服务体验的提升,深度改造传统行业。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