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金融两年稳步发展 跻身百亿级平台行列

2017-07-12 11:13:5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美旗下核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华人金融传来利好消息,截止目前平台交易额强势破百,成功晋级百亿规模。同时,成立仅2年时间的华人金融已拥有近百万活跃会员,并持续位列网贷之家、网贷天眼评级榜百强。

       近日,国美旗下核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华人金融传来利好消息,截止目前平台交易额强势破百,成功晋级百亿规模。同时,成立仅2年时间的华人金融已拥有近百万活跃会员,并持续位列网贷之家、网贷天眼评级榜百强。着力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华人金融在开拓品牌阵地的道路上一直上演着“速度与激情”。

合规稳速发展 华人金融平台交易额突破百亿

华人金融交易额成功突破百亿大关,这不仅是综合实力的体现,更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扎稳打。金融市场瞬息万变,网贷行业从发展势头如火如荼到“冰火两重天”的洗牌冲击,这变化对网贷平台的影响也是立竿见影。

随着一系列监管政策的出台,2017年合规发展成为大部分平台的主基调,网贷平台正式进入监而有管中,良币驱逐劣币的进程加速,行业的整改合规将有利于优秀平台的发展。

挑战面前,华人金融积极应对环境变化,并针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中涉及的银行资金存管、借款金额上限、信息披露等细则,逐步实现与e签宝合作、与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等动作,在行业最严监管下依然保持稳速发展。

下半年伊始,伴随着一笔9200元的投资金额产生,华人金融宣布迈入百亿级平台行列。2年来,稳速前进的华人金融也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其会员队伍一直在不断壮大,截至目前,百万会员选择在该平台上理财投资,投资2笔以上用户比例高达81%,这些信任华人金融的用户已在平台上赚取了约3.66亿的投资收益。

严监管下多项措施齐发 保障资金安全

华人金融响应政府监管号召的举动,同样也是用户最为关心的投资安全和服务体验问题。面对行业乱象,华人金融从用户角度出发,引入e签宝电子签名、电子认证相关服务,保障在线交易安全;对接“明镜系统”,保障信息公开透明,增加投资人对产品的信任;加入银行存管行列,防止网贷机构非法挪用资金,投资人资金安全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华人金融在用户体验上的努力从未停止,一直以来都是真正站在用户角度做出创新与突破,如:在消费金融“风口”之下抢先布局,构建投资、消费、信贷的闭环;同时整合市场小额、车贷产品,主张将资产进行分散化、小额化。如今,平台正聚焦在消费金融、个人信贷、小微企业贷、二手车贷等小微市场,致力于将用户生活与消费场景深度融合,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未来,华人金融还将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稳步发展相关业务,争取在运营状况、产品创新、投资安全等方面更上一层楼,为用户提供行业优质服务。
 
 

关键词:华人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