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元“自拍神器”360手机N5s推32G版13日首销

2017-07-11 13:15:3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众多年轻手机中,以“自拍神器”著称的360手机N5s系列一经推出,关注度和销售量就持续飙升。在京东发布的618全民年中购物节手机品类战报中...

在众多年轻手机中,以“自拍神器”著称的360手机N5s系列一经推出,关注度和销售量就持续飙升。在京东发布的618全民年中购物节手机品类战报中,360手机以国产手机黑马之势同时荣登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销售额同比增长三大榜单,深受消费者的肯定。

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之后,360手机顺势推出1399元“自拍神器”N5s幻影黑32GB版,目前预约正在进行,将于7月13日10:00在京东正式发售。

\

 
       360手机N5s新32GB版全面继承了N5s的产品配置和性能优势,将通过全新的PDFA相位对焦和实时美颜虚化,刷新了手机自拍美感的高度。

360手机N5s是目前首款采用前置PDAF相位对焦技术的双摄手机。主镜头为一枚1300万像素的三星镜头,值得一提的是,N5s的这颗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自动对焦(注:绝大多数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用的都是泛焦,即距离手机一定距离后拍出的所有东西都是清晰的),自拍时,随意调整距离或角度,都能准确对焦,清晰拍摄。而副摄像头是一枚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主摄像头负责清晰记录人物主体,专业副摄像头负责采集景深信息。双摄像头协同工作,可实现真正的背景虚化效果。

\

 
       除了将延续N5s系列在自拍上的出色表现,N5s幻影黑32GB版在相机中内嵌了花椒相机的功能,可以通过对美颜以及特效的设置,让一张背景虚化的人像自拍更具艺术性,更能突出人物特有的气质。除此之外,还可以直接通过花椒相机以及相机内提供的音乐来实现MV或者视频的录制,充分满足自拍达人们的一应要求。

除了在自拍方面的卓越外,360手机N5s推出的32G版在其他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外观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玻璃内测镀有一层光束亮纹和光学镀膜,配备 5.5英寸的1080P屏幕。同时作为国际级的安全公司360,360手机N5s的私密系统设计非常人性化,“隐藏模式”只需要设定一个特别的指纹识别就能开启,私密系统中的所有电话、照片、视频、APP均是独立的,开启后,即无法在外部的主系统中查看。

\

 
       性能方面,N5s推出的32GB版本内置了32GB存储空间,搭载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不仅如此 N5s新版还搭配373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等功能。软件系统方面,360手机N5s的实力就更加凸显。它正式适配Android 7.1,进行全面底层的彻底优化,并且剔除了50%的第三方预装应用,将桌面入口、应用整理都做了新的调整和设计。并通过6GB超大的运行内存,进行了FastZone功能的优化,让用户在操作中可以更高几率的实现内存命中,大幅度提升响应速度。

如今,手机行业的军备竞赛已进入白热化。硬件堆迭的性价比时代已经进入尾声,拍照功能、视听感受、外观设计等功能点开始受到市场的热切追捧。“自拍神器”360手机N5s幻影黑32GB版已经开始预约,并于7月13日10:00以1399元的价格在京东进行首售,首销期间购机用户,更将会获得附赠价值1499元的《少年三国志》霸王超值礼包及原装手机壳、膜。

作为新一代的“自拍神器”,推出集多项顶尖手机拍照技术于一身的360手机N5s幻影黑32GB版,相信能给热爱自拍、爱摄影的人们带去无限惊喜。




 


关键词:360手机N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