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联合聚划算推出 #唐嫣一呼万in# High出营销新高度

2017-07-07 12:00:06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5日,珀莱雅联合聚划算携手人气女星唐嫣,在北京明星基地发起“唐嫣一呼万in High出真我芯享会”活动。活动当日,不仅有TVC全球首发燃爆全场,更有唐嫣化身海洋芯女神与粉丝亲密互动。

       7月5日,珀莱雅联合聚划算携手人气女星唐嫣,在北京明星基地发起“唐嫣一呼万in High出真我芯享会”活动。活动当日,不仅有TVC全球首发燃爆全场,更有唐嫣化身海洋芯女神与粉丝亲密互动。整个会场充满海洋风情的布置与品牌主题相当契合,让在场粉丝仿佛徜徉在浪漫的蓝色海洋。现场粉丝与女神一起挑战聚划算一呼万in新玩法,互动频频,high出真我!

\
 
 
      珀莱雅联合聚划算 挑战一呼万in 新玩法

       聚划算“一呼万in”项目主要针对消费群体为“泛90后”的品牌,通过建立代言明星“呼”、粉丝“响in”的特殊互动模式,提供品牌主题相关的明星粉丝互动会,将品牌线下活动与线上推广、直播、营销等深度结合,借助粉丝经济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为合作品牌带来从拉粉到吸金的双赢收益,十分契合珀莱雅品牌定位与推广需求。珀莱雅品牌代言人唐嫣是新一代影视一线女主,也因靓丽形象逐渐成为时尚新宠。唐嫣作为公认的“带货女王”可以说是年轻女孩的时尚风向标。其超强的人气拥有了极其庞大的粉丝团体。珀莱雅手握如此超高人气代言人与聚划算“一呼万in”强强联手。6月中旬便公布重磅“芯动作”——发起珀莱雅#唐嫣一呼万in#芯号召,进一步深化品牌年轻化芯战略。
 
\ 
 
      珀莱雅不仅在新浪微博、天猫首屏、微淘页面预定了大量广告位露出,官网及官微更是紧抓热点顺势而为,向广大热情的粉丝们发起#High出真我#晒图大赛、为唐嫣比芯许愿活动呼吁粉丝积极互动。官方微博发布的活动预热海报,在新任代言人唐嫣以及一系列KOL的推广下,累积曝光量高达2亿3千5百多万次,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同时代言人配合发布#唐嫣一呼万IN#召集令,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唐嫣一呼万IN#话题便以刷屏之势瞬间引爆粉丝圈,累积曝光量达1.1亿,声量飞速突破千万级,一度霸榜微博热搜。而在聚划算10点开团的活动中,销售包裹数共计51000件。本次活动完美借助了代言人唐嫣的超高人气,引发粉丝疯狂买单!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联动,将流量成功转化成为了销量!
 
\
 
\ 
 
      直播TVC全球首发 线上线上共享“芯享会”

      7月5日,除了万众期待的唐嫣现身活动现场,还有两百余名粉丝一起为品牌助力。为了照顾到其他不能到场的粉丝,让全国各地的观众能够一起共享浪漫盛典,珀莱雅借如今风靡年轻群体的直播平台,通过淘宝直播向全国粉丝直播了芯享会的现场盛况,同步揭晓了TVC全球首发时刻:代言人唐嫣挑战高难度角色,潜入海底出演梦幻浪漫的海洋芯女神!
 
\
 
\ 
 
      除了官方直播,珀莱雅还邀请了众多美妆达人、热门网红通过其他视角发起直播,推广活动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品牌粉丝群体。活动期间,在线实时观看人数达101220人,打造线上线下同步狂欢盛宴,成功示范了将流量转化为销售量的行业营销典范!
 
\
 
\
 
      电商+直播的强强联合模式,成功将粉丝经济最大化利用。尤其是淘宝直播,让产品的购买渠道也随之更为畅通。粉丝们在观看直播期间,除了点赞留言、参与互动,更能在直播期间一键跳转购买界面。粉丝参与度提高、购物便捷度提升,粉丝经济转化率也随之步步攀升,带来极高销量的同时,更为品牌赚足了声量与眼球。
 
      唐嫣满足粉丝“芯愿” 引领漂流瓶新潮流

      本次芯享会粉丝见面活动,从互动环节到场景布置,都与珀莱雅当家明星产品“漂流瓶”默契十足。尤其是“糖芯愿”互动环节,海洋芯女神唐嫣亲自抽取粉丝许愿的漂流瓶,满足粉丝许下的“芯愿”,少女情怀指数爆表,引得现场粉丝齐声欢呼:wuli糖糖简直女友力MAX!
 
\
 
\
 
\
 
\
 
\
 
      珀莱雅漂流瓶承载着珀莱雅对女性美好的祝福与宠爱,其出色的补水功效和时尚的流线型包装,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而随着品牌逐步深入贯彻年轻化战略,本次唐嫣在芯享会与线上线下粉丝的倾情推荐,珀莱雅漂流瓶必将圈粉更多年轻用户,打造2017年度受宠爆款,实力引领漂流瓶新潮流!
珀莱雅开启年轻新战略 领航营销“芯时代”
 
      “唐嫣一呼万in High出真我芯享会”最终在唐嫣与全体粉丝合影中完美落幕,而珀莱雅天猫旗舰店中珀莱雅密集保湿五件套,唐嫣一呼万in累计销售出8200件,珀莱雅墨角藻面膜,唐嫣一呼万in累计销售出10000件,单片累计销售出200000片,珀莱雅官方旗舰店唐嫣一呼万in活动期间销售包裹数共计51000件也向业界展示了如今在巧妙的营销策略执行下,粉丝经济的强大潜力。
 
\ 
 
      作为本土品牌中的佼佼者,珀莱雅一直追求突破与改变,秉承“自然、自在、自信”的理念,这次与“带货女王”唐嫣强强联手,借助聚划算合作平台成功打造一呼万in营销大事件,可谓是一次品牌实现口碑、曝光率和销售额三位一体同步增长的全新尝试。
 
      致力领航行业“芯时代”的珀莱雅,在未来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营销新思路、打造怎样的惊喜大事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珀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