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新能量+多跑2万里,解决2.5亿电动车用户最大痛点!

2017-07-05 11:51:2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1-4月电动自行车行业情况,产量1239.5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9%。业内人士评论,行业目前进入缓慢增长阶段,市场细分化更加明显...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1-4月电动自行车行业情况,产量1239.5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9%。业内人士评论,行业目前进入缓慢增长阶段,市场细分化更加明显,虽然中国自行车社会保有量已达2.5亿辆,但市场还有极大提升空间,因为仍有绝大部分用户痛点还有待解决。未来,企业如何突破产品解决用户痛点,成为迎来真正增长点的关键。

AC尼尔森爆电池不耐用为用户最大痛点

\

全球著名市场调查研究公司AC尼尔森针对中国2.5亿电动车用户群体进行抽样数据调研,从影响用户体验的电池、防盗、动力、轮胎、制动、减震等各方面中,寻找出用户用车的最大痛点。

大数据结果显示,53%的用户选择电池(不耐用/充电频繁/充电时间长)为用车最大痛点。

\

另一项针对用户购车最关心的因素数据调研中,有59%参与调研的消费者选择了,电池经久耐用里程长。

\

 
       通过AC尼尔森两项数据调研,可以得出结论,整车续航能力及电池寿命是消费者最关心,同时也是最大的痛点。

98%经销商直言远续航是消费者选购重要指标

作为最接近消费者的终端经销商,他们对上述结论感同身受。

记者走访天津、北京、无锡等多地电动车市场,接近98%的经销商表示,续航性能一直是消费者购买电动车重要指标之一。

在河南郑州一位同时经营2个电动车品牌的经销商张先生告诉记者,“电动车在我这里购买最多的是上班一族,他们买电动车都是用来做上下班交通出行的,一般家和公司的距离都比较远,这时候都会要求电动车能跑的远,不要总是充电。”

\

行业龙头率先提出解决方案雅迪新能量+系列车型更耐跑耐用

面对电动车用户最大痛点,记者获悉,行业龙头雅迪已率先提出解决方案,推出 “新能量+“系列车型,在续航和电池使用寿命上做出颠覆性变革。

“新能量+”是雅迪针对解决消费者痛点问题推出的技术系统。该系统搭载了黑钻电池、焕能充电器、焕能控制器和GTR电机,通过对四者科学运行及匹配,大幅提升整车续行里程和电池寿命。

\

事实上,想要做到大幅提升并不容易,雅迪从研发之初就将电动车各个核心部件作为一个整体去做技术攻关,为此,雅迪需要投入更多的财力与时间,更要付出大量精力去寻找高端复合型人才进行技术研发。在一系列巨大的财力及人力投入下,雅迪才能够在续航和电池使用寿命上做出颠覆性变革。

新能量+承载企业使命制造幸福感 雅迪集结全球力量回归骑行乐趣

\

雅迪能够率先取得在整车续航及使用寿命的重大突破,除了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支撑,更多的还有雅迪为消费者制造有幸福感的产品企业使命感。

从创业之初到香港上市,雅迪一步步走向国际舞台的征途中,始终保持一颗匠心,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先后建立了由664项专利组成的知识产权矩阵,覆盖电动车各个零部件和各个生产环节,增强了自身研发、设计能力、制造工业等核心竞争力。

除此之外,雅迪在更高端战略指引下,布局全球。与意大利全球顶级设计大师、德国全球顶级汽车漆和色彩实验室、美国闪电Lightning Motors、奥地利施华洛世奇设计团队、AMV Design、Boxer等等进行深层次的合作,“走出去”的同时,更加强“引进来”,持续强化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中国电动车行业高端制造、高端科技、高端工艺。打造能为消费者带来幸福感、回归骑行乐趣的更高端两轮电动车。

也正是这样一颗为消费者制造有幸福感的产品的匠心,让更多用户认识雅迪、选择雅迪、进一步成为雅迪忠实用户;而消费者也成就了雅迪,让雅迪一步步发展壮大,连续十二年高端销量遥遥领先。




 


关键词:雅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