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7月,支付宝扫口碑码就能拿红包 最高金额999元

2017-07-04 14:01:53来源:威易网作者:

阿里巴巴旗下的O2O平台“口碑”推出了扫码红包活动。用户到线下的餐厅、超市、KTV等吃饭、购物或休闲娱乐,用支付宝扫一扫商家的口碑码,就能拿到1-999元不等的现金红包,并且在店里直接使用。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的O2O平台“口碑”推出了扫码红包活动。用户到线下的餐厅、超市、KTV等吃饭、购物或休闲娱乐,用支付宝扫一扫商家的口碑码,就能拿到1-999元不等的现金红包,并且在店里直接使用。

看见口碑码就扫

扫出红包最高999元

今年4月,口碑平台正式发布口碑码。用户用支付宝扫一扫商家海报、桌贴、桌卡上的口碑码,就能直接跳转到对应商家的线上店铺页面领取优惠、扫码点餐或者结账,享受各种各样的智能服务。

\

而在整个7月,当用户使用支付宝扫一扫口碑码时,就可能扫到现金红包。点击领取红包之后24小时内,用户在任意口碑商家使用支付宝付款,就能直接抵扣红包金额。

扫码红包既可叠加也可拆开花

红包最高金额999元

据悉,口碑扫码红包金额为1-999元不等,既可以拆分使用,也可以叠加使用。也就是说,如果领到999元红包,花了800元之后,剩下的199元仍可在任意口碑商家使用。而如果领到2个甚至更多红包,也能一次性叠加花掉。

\

据口碑方面介绍,此次“扫码红包”活动将持续整个7月,每一位实名认证的支付宝用户每天都有1次扫码抢红包的机会,活动期间最多可获得10个红包。

关键词:支付宝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