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洋股份:巴拿马国际照明展,中国驻巴大使王卫华先生亲自参观

2017-07-03 15:13:30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日,为期3天的2017年巴拿马国际照明展览会在Atlapa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该展是巴拿马唯一专业化、国际化的照明展,总参展面积约5000平米,参展商超过120家...

7月1日,为期3天的2017年巴拿马国际照明展览会在Atlapa会议中心圆满落幕。该展是巴拿马唯一专业化、国际化的照明展,总参展面积约5000平米,参展商超过120家,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18个国家和地区,众多全球知名照明品牌悉数到场,包括近年来进军全球市场的立洋股份。

此次展会亦是“世界舞台上的立洋——全球之旅”第7站,立洋股份销售总监向心群女士远赴巴拿马代表公司参展,充分彰显立洋股份对拉美照明市场的重视。向心群女士表示,巴拿马辐射周边二十多个国家的1.2亿人口,拥有重要的地缘战略优势,对各国照明企业而言,若想进军拉美照明市场,巴拿马将是最好的突破口。目前立洋股份正全力拓展全球市场,如此进军拉美市场的良机,自然会高度重视。

\

(向心群女士与参观客户合影)

展会期间,立洋股份携高光效的5050路灯模组、L03路灯、L16路灯以及UFO工矿灯、尊贵版/简易版工矿灯等系列产品高调亮相,向国际展商及观展人士全面展示了立洋股份在LED模组、LED路灯、LED工矿灯等方面的研发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围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立洋股份系列产品获得了观展人士,乃至其他展商们的一致认可。

\

(向心群女士与客户洽谈)

作为在LED领域深耕多年的立洋股份,近年来一直活跃在世界舞台。此次参展,不仅出于企业的战略考量,意图开拓巴拿马乃至整个拉美市场,其更是站在国家的高度向世界展示着立洋股份的科研成果。

\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王卫华先生参观立洋展位)

此次展会上,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大使王卫华先生亲自参观了立洋股份展台,对立洋股份近年来在国际舞台上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6月30日,立洋股份更受邀出席大使馆举办的晚宴。

据了解,过去十余年,巴拿马照明市场快速发展。2005至2013年,其照明产品的进口额增长达到300.16%。另外,纵观整个拉丁美洲,LED照明产品的普及率不高,所以市场空间还非常大。这也是立洋股份“世界舞台上的立洋——全球之旅”第7站选择巴拿马的重要因素之一。




 

关键词:立洋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