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自清洁空调实用性突出 备受用户青睐

2017-07-03 15:05:39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8日,在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一场海尔自清洁空调#超级奇葩谈#活动成功举办。开场神奇的魔术表演吸引了大批人驻足观看,以“空调病算不算病”为辩题的辩论赛更是精彩...

6月18日,在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一场海尔自清洁空调#超级奇葩谈#活动成功举办。开场神奇的魔术表演吸引了大批人驻足观看,以“空调病算不算病”为辩题的辩论赛更是精彩,双方辩手激烈辩论,唇枪舌战、妙语连珠,台下观众也主动参与到辩论中来,现场气氛活跃。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海尔自清洁空调现场进行了自清洁功能检验,按一下自清洁按键,被洒满蚊香灰的空调开始自动清洗,21分钟后洗出一盆脏水,而空调本身洁净如新。

\

当天全程观看活动的董先生表示很看好海尔自清洁空调的自清洁功能,在询问现场工作人员后对自清洁功能有了更深的了解。传统自清洁是在空调正常制冷关机后风扇继续运转20秒钟,吹干蒸发器残留水分,防止因为潮湿而导致细菌滋生。而海尔自清洁空调是在遥控器上设定“自清洁”按键,程序设定控制机器多种模式下都可以进入低风制冷运行,从而使蒸发器结霜并剥离污垢,凝结成大量水分,水流迅速冲洗蒸发器的灰尘,污垢随水流经由排水管流出室外,有效保持空调的清洁。

\

在亲眼见证了一键自清洁实验过程之后,董先生当即决定购买一台海尔帝樽系列自清洁空调,很快空调就被送到董先生家里。董先生表示:“最近我和家人都出现了空调病的症状,在空调房里待久了就嗓子发痒,还忍不住咳嗽,现在知道了空调清洗的重要性,但平时工作太忙,也不能经常清洗空调,空调的自清洁功能很实用,简单方便,对健康也有好处。”

\

据了解,不仅是董先生,空调病已经成为夏季困扰很多空调用户的问题。所谓空调病,也称空调综合症,指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因空间相对密闭,空气不流通,致病微生物容易滋生,且室内外温差较大,机体适应不良,可能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四肢肌肉关节酸痛等症状,也可能有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如皮肤发紧发干、易过敏、皮肤变差等等。造成空调病的一大成因就是由于空调在长期使用后积累了大量的灰尘和霉菌,吹出来的风就不健康,在这种情况下,空调的自清洁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海尔自清洁空调能实现一键自动清洗室内外机换热器,抑制细菌滋生,还用户健康空气。

\

在安装人员的指引下,董先生也体验了海尔自清洁空调吹出的自然风。据介绍,海尔空调研发人员采集了上百个来自湖边、海边等风量数据,设定模拟程序,使空调出风更自然,人体感觉更加舒适;定位送风能够实现不吹老人腿部、不吹小孩儿头部,呵护各类人群身体健康。

\

董先生评价,海尔自清洁空调自清洁功能实用性突出,吹出的自然风相比普通空调舒适度也有明显提升,相信能让大家拥有更好的空调使用体验。海尔自清洁空调的受欢迎程度在销售数据上也有明显体现。在前不久的618电商购物节中海尔智能自清洁新品在顺逛等全网电商平台销量第一。6月18日当天0点,顺逛43万微店主同时在线交互,仅用11分钟,海尔智能空调销售额赶超去年618全天。在全网平台,当天开售15分钟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全网销售过亿,成为最畅销的智能空调品牌。




 
 

关键词:海尔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