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维护+以旧换新 360手机服务月狂掷福利

2017-07-03 11:50:24来源:威易网作者:

继京东618期间碾压魅族、OPPO和vivo等老牌名将,累计销量杀入国产品牌前四后,被誉为业内“黑马”的360手机最近又有新举措。7月1日,其官方微博宣布,360手机服务月正式启动...

继京东618期间碾压魅族、OPPO和vivo等老牌名将,累计销量杀入国产品牌前四后,被誉为业内“黑马”的360手机最近又有新举措。7月1日,其官方微博宣布,360手机服务月正式启动,该活动以360手机用户为核心人群,狂掷福利,围绕维修和以旧换新服务展开。
 

\

 
       维修服务包括:从7月中旬开始,360手机全国线下462家授权服务网点将支持寄修免运费、保外维修免人工费、到店免费保养等优惠政策。在活动期间,现场到店维修或者选择寄修服务(包括京东寄修和返厂寄修)的用户均可享受以上服务。

以旧换新活动时间为7月1日-31日。活动期间,凡是通过京东活动入口参与回收旧手机并购买360手机N5、N5s的用户,即可获得三重大奖:

\

 
       一是无差别阳光普照奖。活动期间,凡提交任何品牌旧手机回收订单,回收金额满360元,且购买京东自营360手机N5、N5s系列手机的,奖励价值50元京东 E 卡。

二是360手机用户特别奖。活动期间,提交大神品牌、奇酷品牌和360手机品牌的回收订单,回收金额满360元即增送100元购机优惠券(优惠券仅限自营N5、N5s使用,优惠券使用时间2017年7月1日-7月31日)。

三是先领券后回收增值奖。在 360 手机活动页先领取以旧换新增值券,再参与收,回收金额高于500元即可增值50元;回收金额高于1000元,即可增值100元。

上述奖励可以叠加,假设你是大神、奇酷或360品牌手机参与回收,回收金额超过500元,即可获得1张50元京东E卡,回收价增值50元及购买价优惠100元的三重奖励,总体福利金额高达200元。如果回收金额超过1000元,福利金额最终可达250元。

\

 
       据了解,360手机一向以性价比超高、安全性强著称,在业内素有“价格屠夫”之称。此次用于换新的N5、N5s两大机型,为其旗下最新爆款机型,其中N5凭借高通653处理器、6+32GB(64GB)内存组合和4000mAh、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组合及1299元起的亲民售价,在刚刚过去的京东618大促活动中力压群雄,累计销量排名前三。而其迭代产品N5s更是借助业内首创的前置相位对焦双摄设计,雍容大气的双2.5D玻璃机身和只预装了少量刚需应用的360 OS2.0纯净系统,数度登上同价位机型销量第一宝座。

\

“不像很多品牌一样做很多的广告,我们希望把有限的成本和有限的资源聚焦在产品怎么满足在消费者的诉求里,这是我们的态度和做法。”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如此表示。从此次360手机针对用户需求热点推出服务月来看,李开新关于“满足消费者诉求”的承诺的确不是一句空话。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