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洗衣二次污染极速洗烘一体——TCL 免污式洗衣机免污洗衣轻体验

2017-06-30 12:28:08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什么是轻体验呢……因为作为一款洗衣机,我不能经常带在身边使用。也不能它洗着,我陪着。更做不到专业的检测机构那样使用一些专业设备对机器来个肢解什么的。所以从一款常规洗衣机的角度来说,我只能就使用方面说一些小小的看法。

      为什么是轻体验呢……因为作为一款洗衣机,我不能经常带在身边使用。也不能它洗着,我陪着。更做不到专业的检测机构那样使用一些专业设备对机器来个肢解什么的。所以从一款常规洗衣机的角度来说,我只能就使用方面说一些小小的看法。毕竟咱虽然用着它,但真的不了解它。

这款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主打真免污和极速洗烘体验。洗衣机“真免污”这个概念TCL首创的,具体如何做到彻底杜绝洗衣机对衣物洗涤的二次污染,引发我的无限好奇。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文章。拿过来科普一下。

【洗衣机的二次污染问题在过去几十年内一直未能得到根治,二次污染主要有两个途径,一是洗衣机本身使用一段时间后,藏有大量洗涤污垢,长期堆积滋生病菌,二是衣物洗涤时,衣服之间的交叉污染,比如外衣上常见的毛癣菌串到内衣上,就有可能导致手癣之类的皮肤病;权威机构上海疾病预防中心对128台应用超半年以上的洗衣机进行检测的结果显示:污垢直接附着率60.2%;霉菌、大肠杆菌等一般致病菌附着100%;绿脓杆菌、隐球菌等致病菌附着率81.3%;金属污染附着54.7%。这一数据令人震惊,而它们正在二次污染我们的衣服,时刻危害着家人的健康!】

 ——引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生物分析测试中心张庆玲文

\

一般来说,滚筒洗衣机最脏的地方集中在内筒底三脚架、内筒底部和外桶底部这三个核心位置。滚筒洗衣机内筒底部铝制三脚架长期置于内外桶洗涤水流之中,自身氧化产生铝锈等重金属污染,沟壑和缝隙形成大量的水流死角,洗衣中产生的大量毛绒、毛发、皮屑、衣物纤维、铝锈,而洗涤剂、柔顺剂就残留在这些凹槽死角当中,并成为病菌的滋生地。洗衣机工作时,这些残存的污垢和病菌会直接污染洗衣水,导致衣物“越洗越脏”。洗衣机的污垢会隐藏在内外筒之间,无法避免的会有毛绒毛发,残留的污渍、衣物纤维等。

\

\

看了这些触目惊心的数据,下面来看看本文的主角:

\

收到的时候,箱子上偌大两个“免污”特别醒目

\

 清新的大眼睛设计

\

 洗衣机右上部的精致的显示屏和触感灵活的功能旋钮

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从功能上来说,具备多种洗涤模式,可以满足一家人对衣物洗涤的需求。

\

\

\

    开始安装咯

\

\

    安装完毕咯

\

    一旁的老妈已经迫不及待要体验一番。抱来一堆脏衣物。额。洗衣机顿时满满的。不过他只是看起来很满。其实他很能装。8.5公斤的洗涤容量,5公斤的烘干容量,轻松容纳全家衣物。可以一次性烘干15件衬衣。

\

 装洗衣粉的卡槽。洗衣粉和洗衣液分别是不同的使用方法。有详细的说明书,不用担心放错。

\

\

\

\

开关按3秒以上启动,相同方式解除。洗涤方式可根据衣物材质,洗衣量及脏污程度,自行选择;有16种专业的洗护烘干程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洗涤。

\

\

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采用创新的水封舱免污结构,彻底将内筒底三角架密封,三重水封设计内筒底始终光滑,防止腐蚀,完全隔离污染物;这一设计同时还可杜绝铝制支撑三角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而其平底免污洗内外桶底采用光滑圆润的平底设计,平整光滑圆润无死角,在衣物洗涤剂排水时,水流轻轻一冲,残留即刻被排出机外,洁净如新,彻底隔离去除洗衣机内部污垢残留。结构上实现了免污后,为了进一步将免污做到极致,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加入一键95℃纯物理高温除菌技术,直观便捷的同时确保去除内筒中常见的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真正做到了杜绝洗衣机对衣物洗涤的二次污染。

360_2017-06-21-06-00-39-007.jpg

360_2017-06-21-06-05-53-503.jpg

 下面来单独聊下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的高效冷凝极速洗烘系统。

在烘干这项任务上,小至内衣,大至羽绒服,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都可以轻松搞定!5公斤大容量,省时省力,老妈赞不绝口!同时,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将烘干时间控制到了极致——两件衣物烘干快至20分钟(实验室),40分钟完成极速洗烘,相比普通洗衣机,烘干时间提升42%,耗电量节省39%,用水节省47%,成为家中移动小阳台。特设除螨烘干程序,在高温高压气流作用下,快速杀死螨虫,100%健康除螨,呵护家人健康。

360_2017-06-21-06-03-45-959.jpg

360_2017-06-21-05-49-31-430.jpg

总的来说,TCL免污式极速洗烘一体滚筒洗衣机能很好的满足家用需求,有效避免洗衣机对衣物洗涤的二次污染,带给家人安心的感觉!

下面总结一下(结合老妈的使用感受):

1、衣服清洗很干净,且不会有异味儿。必须赞一个。

2、极速洗烘一体。烘干衣服时间差不多在20~30分钟,相比以往动辄两小时的传统烘干洗衣机来说时间缩短了不少。

 3、省水省电。这是基于以上两点延伸出来的优点。洗护烘干时间缩短必然会省水省电。马上梅雨季节要来临,一款带烘干的洗衣机真的很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