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望子——警惕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空中楼阁

2017-06-29 14:13:18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7月21日(周五),平台型系统的先驱者——Cybozu(才望子),将在上海举行大型综合性活动Cybozu Days。Cybozu(才望子)在中国拥有750家成功案例。

“不上ERP是在等死,上了ERP是在找死。”其实,无论是ERP或是其他IT系统,原本导入系统的初衷是将各项事务的操作和管理都能流程化、标准化,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达到降低消耗、节省成本和费用的作用。最根本的目的是使经营和管理规范化、高效化,从而提高经济效益。但是为何,上了系统却是在找死呢?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企业的经营者没有真正地了解系统的复杂性,盲目、急躁、不切实际,妄图一夜建成空中楼阁所致!

我国的商业机会、商业模式的发展日新月异,而每个企业的业务模式亦是各有迥异。原本为提高效率而导入的系统,绝不能因为跟实际业务不匹配成为业务发展的绊脚石!为此,适应发展,灵活性强的系统才是发展中的企业真正所需。

符合各有迥异的企业业务,拥有高度灵活性的系统那就是Paas——平台型系统。

2017年7月21日(周五),平台型系统的先驱者——Cybozu(才望子),将在上海举行大型综合性活动Cybozu Days。Cybozu(才望子)在中国拥有750家成功案例。在此活动上,除了企业客户分享实际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以外,Cybozu董事长青野庆久先生、前任日本足球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先生、Alibaba Cloud North Asia总经理宋子暨先生等将做有关中国市场分析,团队建设等精彩演讲。精工,朝日啤酒,上海味之素,星崎冷热机械等400多家日本大型公司企业经营者也将参加此会议。

并且,值此Cybozu中国在华成立10周年之际,我们特别举行Cybozu Days2017中国企业专场。希望各位中国企业领导也能莅临参加和指导。我们期待并努力,今年的Cybozu Days能成为一座在华中日企业交流合作的桥梁。

\

大型综合性活动Cybozu Days参加免费。对企业信息化建设有兴趣的人士报名网页:https://www.cybozu.cn/cd/

往届现场照片

 

\

      \

      \

      \



 

关键词:Cybozu才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