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咨询:5月瓜子二手车APP月独立设备数持续行业第一

2017-06-29 11:47:24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咨询机构艾瑞咨询5月汽车电商移动APP月独立设备数据显示,5月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月度独立设备数增加至423.62万台,持续保持了汽车电商品类中排名第一的位置。

据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咨询机构艾瑞咨询5月汽车电商移动APP月独立设备数据显示,5月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月度独立设备数增加至423.62万台,持续保持了汽车电商品类中排名第一的位置。

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5月月度独立设备数约为423.62万。在保持持续增长的同时,与后两名的差距均达到了三倍左右。据了解,月度独立设备数是衡量APP活跃度的重要指标。从艾瑞数据可以看出,汽车电商APP品类的马太效应格局已开始固化。瓜子二手车占据品类的第一位,同时数据保持增长态势。在流量变现时代,拥有优质平台服务及AI大数据基因的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产品核心优势凸显。

瓜子能够取得到用户和行业的认可与瓜子的策略及优异的市场表现密切先关。相比于传统二手车领域,瓜子二手车通过创新的C2C直卖模式去除了中间环节,在让二手车价格透明化的同时,将原本由中间环节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让渡给买卖双方,实现了“卖家多卖,买家多省”的双赢局面。同时,瓜子二手车依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一个功能空前强大的二手车平台,开创了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目前,瓜子二手车建立了基于350万车辆信息及超过2亿车主和潜在买家的基因库,以此建立了强大的基于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瓜子大脑”,并且已经应用到获客效率提升,估价和残值预估,成交概率预估,车源个性化匹配等各个环节中。随着瓜子大脑性能的不断完善,瓜子二手车平台的整体效率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大大缩短了交易周期,提升了二手车的流通效率。

除了用先进的营销模式和强大的大数据能力解决用户痛点外,瓜子二手车还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打造了一只强大的线下团队,实现了全国30个省份、200+个城市的服务覆盖;针对全新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完善了产品功能、增强了平台服务能力;通过丰富的金融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大大提升了二手车交易的体验感;运用大数据营销等先进的营销模式,实现了对潜在市场的深度开拓和用户服务的进一步改进。

6月15日,瓜子二手车宣布获得B轮超过4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H CAPITAL、招银电信新趋势股权投资基金、首钢基金旗下京西创投、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等;老股东红杉资本牵头并追加此轮投资,经纬创投、蓝驰创投、山行资本等持续跟投并追加投资。瓜子二手车本轮融资创下二手车领域B轮融资规模之最。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