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坐车福利来袭 首汽约车628超级免单日

2017-06-28 14:12:17来源:我看App作者:

6月27日,首汽约车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超级免单日”的朋友圈广告,用火热的福利再一次刷爆了广大网友的朋友圈。豪迈的坐车“免费”的广告语,让首汽约车的新老用户都雀跃不已。

6月27日,首汽约车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超级免单日”的朋友圈广告,用火热的福利再一次刷爆了广大网友的朋友圈。豪迈的坐车“免费”的广告语,让首汽约车的新老用户都雀跃不已。

\

此前,首汽约车的客户端就发布了“超级免单日”的开屏海报,点击可直接进入领取免单券的H5活动页面。

在本次活动中,首汽约车的注册用户通过H5活动页面就可以领取50元免单券一张,每个手机号码只能够领取一次。全国开通首汽约车服务的47个城市的用户,都可以于6月28日至7月2日的第一次“即时用车”服务中,使用该券抵用“订单”费用,最高可抵扣50元。

这意味着消费者在6月28日到7月2日期间,只要第一次即时用车的全程车费不超过50元,就相当于免费坐车。

据我看App了解,其它网约车平台发放的优惠券,都会有一些消费门槛,比如是满多少钱才能够使用优惠券。

而这一次首汽约车发放的免单券是真正意义上的免单,对于订单原价没有消费门槛的限制。

\

\

首汽约车的福利一直没有间断过,在我看App的记忆中,1.11和2.22的感恩回馈的力度都非常大。这一次居然是完全免单,那为什么首汽约车会突然搞出这么大的福利来回馈用户呢?

据我看App观察,其实在6月21日和6月22日首汽约车官方放出的两轮海报中就可见端倪。这两轮海报的宣传语分别是“势在Bi行”和“有求Bi应”,而紧接着23日首汽约车的“超级免单日”海报就上线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在6月20日的时候首汽约车刚刚敲定B轮融资,紧接着这一系列海报就火速登场,这让人不得不将这次“6.28Lucky Day”超级免单日的活动和B轮融资敲定的事情联系起来。

熟悉首汽约车的消费者都知道,首汽约车基本每个月都会有一次“Lucky Day”的活动,惠及范围之广、优惠幅度之大,在首汽约车的“全系”优惠中都无可匹敌。但是以往的“Lucky Day”活动往往仅限1天,而本次“6.28Lucky Day”超级免单日活动将领券期限增加到了3天,同时发放的是完全“零门槛”的免单券,可见首汽约车在敲定B轮融资后是更加的财大气粗,要给广大新老用户送一波实诚的福利。

\

而对于本次首汽约车能够顺利敲定B轮融资,行业内表示与首汽约车“高端化、差异化”的运营理念、国宾级的高品质服务以及完全合规的品牌形象不无关系。

据我看App了解,截至目前,首汽约车已在北京、杭州、宁波、无锡、南京、温州、福州、青岛、大连、广州、重庆共11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仅仅是在各城市的线下服务能力认定方面,首汽约车已斩获了北京、杭州、沈阳、常州、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宁波、福州、苏州、贵阳、昆山、鞍山、无锡、厦门、成都、武汉、合肥、嘉兴、广州、重庆共23个城市,其中在北京、常州、杭州、沈阳、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昆山、鞍山、合肥、嘉兴、广州、重庆共15个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定。

能够获得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青睐,让首汽约车在网约车市场发展进入下半场的时候能够先声夺人,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全国47个城市开展了业务,平台全国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运营车辆超过30000辆,日订单数量在50万以上。而首汽约车也致力于打造更加优质的品牌,完成市场细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6月28日也就是明天,首汽约车的“超级免单日”来了!我看App也提前给所有好朋友们送来福利,输入手机号即刻领取免单券,领取时间定格在6月28日24点。

赶紧和首汽约车来一次“甜蜜约会”吧。

\

关键词:首汽约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