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奶粉618销量爆发 网易考拉与贝拉米达成战略合作

2017-06-27 13:08:10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的618,澳洲母婴商品迎来大爆发。据国内跨境电商领军者网易考拉海购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有机婴幼儿食品更是快速跻身母婴销售排行前列。庞大的市场需求,使得澳洲母婴品牌加速进入中国市场步伐。

       今年的618,澳洲母婴商品迎来大爆发。据国内跨境电商领军者网易考拉海购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有机婴幼儿食品更是快速跻身母婴销售排行前列。庞大的市场需求,使得澳洲母婴品牌加速进入中国市场步伐。日前,网易考拉海购与澳洲有机奶粉领导品牌贝拉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直供旗下有机奶粉、辅食产品,以更快的速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母婴商品。

 消费升级 澳洲有机奶粉成海淘明星

澳洲一直是国人海淘的主要国家之一。据全球性市场咨询服务公司敏特(Mintel)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在过去六个月里,购买进口产品的中国消费者中,有36%的人通过在线购物平台,购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商品。澳洲和新西兰地区产品以天然的原材料享誉世界,同时随着澳大利亚、新西兰跨境游的方兴未艾,越来越多的用户身临其境地了解到澳洲产品纯天然的特点,因此澳新商品很快成为用户海淘的首选之一。

\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与贝拉米CEO Andrew Cohen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全球三大有机婴幼儿食品企业之一的贝拉米,成立于2004年,一直是澳洲有机奶粉市场的领先者,旗下3段幼儿配方奶粉在2016年IRI澳大利亚全国零售渠道加权监测数据中荣膺销量桂冠。与其他品牌不同,贝拉米专注于有机食品,并获得澳大利亚最高权威NASSA有机认证。

“贝拉米是澳大利亚第一个、也是唯一获得有机认证的的婴幼儿有机食品品牌。贝拉米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杀虫剂、人工激素、抗生素、转基因原料,能保证交到每个妈妈手中的婴儿食品纯净健康。我们希望通过与贝拉米的战略合作,将更多贝拉米有机食品以更快的速度带回到国内市场,让中国宝宝更好的同步全球好生活。”网易考拉海购负责人表示。

需求猛增 深度开拓有机母婴市场

2017年澳洲海淘市场也迎来新变化。一个重要趋势是:伴随着消费升级,有机类母婴产品成为消费者新宠。在网易考拉海购618海淘盛典上,有机奶粉就在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商品中,占据销售TOP10中的三席。作为澳洲有机奶粉的代表,贝拉米有机奶粉赫然名列其中。

有机母婴产品在国内市场供不应求,让双方的战略合作水到渠成。网易考拉海购和贝拉米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加速推动贝拉米全系商品进入中国市场。

贝拉米CEO Andrew Cohen表示,网易考拉海购已经成为贝拉米在中国市场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网易考拉海购强大的正品供应链、一站式的保姆服务、突出的品牌推广能力,让贝拉米在过去一年中迎来高速发展。未来将在用户深度交流、新品开发等多个领域,与网易考拉海购展开深度合作与升级,满足不断改变的中国市场需求。

澳洲商品在中国海淘市场仍有很强的上升空间。据澳洲媒体报道,2016年有超过100万名中国游客入境澳洲,创下历史纪录。专家表示,在澳洲游人数不断上涨以及有机食品需求增加的态势下,网易考拉海购与贝拉米的合作将拥有广阔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