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全国运营中心落户合肥

2017-06-26 14:59:3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6月26日,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合肥市庐阳经开区工投创智天地隆重举行了新办公大楼乔迁典礼,同时宣布瓜子二手车全国运营中心正式启用。此次投入使用的新办公场所将作为瓜子支持全国超过200个城市业务的电销、客服中心……

2017年6月26日,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合肥市庐阳经开区工投创智天地隆重举行了新办公大楼乔迁典礼,同时宣布瓜子二手车全国运营中心正式启用。此次投入使用的新办公场所将作为瓜子支持全国超过200个城市业务的电销、客服中心,以及包括专业评估师、复检师、专业销售人员等专业人才培养的“瓜子大学”培训中心使用,在未来的一段时间,瓜子二手车将在合肥陆续建设结算中心,数据中心等核心部门,将合肥定义为瓜子二手车的全国运营中心基地。

合肥市庐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目前合肥市庐阳区大数据产业中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和带动力的企业,此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全国运营中心的正式启动,必将助力庐阳形成围绕二手车交易的产业链和生态圈,使合肥市庐阳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增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度的底气更足。

\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建设,瓜子二手车合肥新办公大楼正式启用,从此瓜子在合肥有了新家。非常感谢合肥市、庐阳区各界领导、有关部门对瓜子二手车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近年来,合肥经济保持着高速发展,成为我国中部的一座明星城市,这与合肥特别是庐阳区重视科技发展、重视人才引进等政策是分不开的,同时这也是瓜子选择将重要的业务部门落户这里的原因之一。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合肥人,我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也会尽我所能为家乡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截至目前,合肥市庐阳区已累计引进大数据相关产业项目50家以上,涵盖大数据采集搜索、大数据分析、大数据技术应用、大数据软件平台开发及解决方案提供、电子商务、物联网等领域。未来,该区将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以大健康、数字内容、信息技术、研发设计、检验检测为主的高科技产业和高技术服务业,努力建设全省一流的高技术服务示范区。

杨浩涌认为,此次瓜子二手车合肥办公大楼的投入使用,将促成瓜子电销、客服能力和培训水平的全面升级,未来瓜子二手车还将陆续在这里建立包括数据中心、结算中心等在内的全国运营中心,不仅从根本上提升瓜子二手车的整体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为瓜子加快业务布局、打造世界级二手车平台提供有力支撑。

据介绍,瓜子二手车合肥办公大楼聘请了台湾知名设计师进行设计建设,采用美国硅谷流行的设计风格。内部共有数千个工位,以及车辆检测区、培训教室等等,与办公大楼同时启用的还包括员工公寓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

瓜子二手车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成立一年多以来,保持了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目前服务覆盖30个省市超过200个城市,金融覆盖超过150个城市。2017年6月,瓜子二手车完成超4亿美元B轮融资,估值超过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