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节买车不用愁,雅迪线上预订直接送上门

2017-06-26 10:44:56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全国各地迎来了大范围降雨天气,南方更是进入降水丰沛的梅雨季节。与外出比较起来,人们更愿意窝在家里。如果这时候,你正打算购置一辆电动车,是不是也会因此延后购车计划呢?

最近全国各地迎来了大范围降雨天气,南方更是进入降水丰沛的梅雨季节。与外出比较起来,人们更愿意窝在家里。如果这时候,你正打算购置一辆电动车,是不是也会因此延后购车计划呢?

不过这个烦恼已经被雅迪成功破解了!作为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近日开通了线上预订功能,足不出户就能自由选车,还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让买车再也不用看天气的脸色。

线上预订三步搞定,免单大奖等你来抽

据了解,雅迪官网开通的线上预订功能在流程上实现了最大限度的简化和精炼。消费者只需轻松三步,就能完成购车,简单方便。

首先,用户登录雅迪官网(http://www.yadea.com.cn/)后,点击在线预订,就可以开始挑选心仪的车型了。选定车辆后,填写个人信息即可预订成功。这时,用户和门店将同时收到预订成功的短信,而雅迪工作人员则会在最短时间内联系用户看车。用户既可以到门店自提,也可以要求送货上门。

\

在6月16-7月2号期间,如果你在雅迪官网预订并自提,还将收到一份精美的进店礼品。同时,还可参加雅迪全国门店“购车换车赢免单、夜夜抢好礼”活动,只要购车就可参与首奖全额返还购车款,最高4999元的抽奖活动!晚上消费者还可以再次参与抽奖,大奖有精美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项链。官网订车门店自提,一次购车,三重福利!

官网预订+智美终端,打造完美购物体验

作为放眼国际、服务全球的高端电动车代表,雅迪在线上、线下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的购物体验。此次开通线上预订功能,为消费者节省了在选车、看车、试车过程中的大量时间和精力。让消费者可以用最小的时间成本,选择到最满意的车型。

除了线上发力,在线下,雅迪大力推广智美终端,不断引进国际顶尖设计思路和经营理念,让购车成为一种舒适享受,让电动车成为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线上配合线下,双剑并击,让用户满意放心的同时,也使雅迪成为电动车行业的服务标杆。

\

梅雨季节来了,有了雅迪线上预订,窝在家里也能轻松实现你的购车计划,畅享嗨购激情!



 

关键词:雅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