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聊城,情系刚察,聊城、刚察风情体验日顺利举办

2017-06-23 18:07:1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通过“运河聊城 情系刚察”,聊城、刚察风情体验日活动,将高原海滨藏城的特色,带到了黄河下游、渤海之滨的聊城。聊城市旅游信息中心主任谢文博、十余家媒体、百名游客等共同参加了此次风情体验活动。

听一曲嘹亮的青海湖,尝一尝刚察的牦牛肉,感受来自刚察的风土人情。近日,通过“运河聊城 情系刚察”,聊城、刚察风情体验日活动,将高原海滨藏城的特色,带到了黄河下游、渤海之滨的聊城。聊城市旅游信息中心主任谢文博、十余家媒体、百名游客等共同参加了此次风情体验活动。

客户一走进活动现场,就能感受到来自藏族人民的诚挚邀请。美轮美奂的宣传视频、图片轮播,为聊城市民带去了豪华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试吃并派送刚察的风味美食,让游客尽享舌尖上的刚察。如果客户对于刚察产品感兴趣,更有身着藏族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来提供贴心的服务。

\

为打造刚察风情体验场景,同程旅游聊城、济南部分体验店内按照藏族民族元素进行装饰、统一推出藏城刚察休闲度假产品,同时在聊城举办刚察风情体验日,推出了藏族特色歌曲演唱、藏族舞蹈表演等民族特色演艺。刚察地道的牦牛肉、黑枸杞、菜籽油、羊毛被等旅游商品同步展出。

\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聊城市旅发委援助刚察旅游项目中重要的一环。此外,聊城市旅发委联合同程旅游,在其官网上线了“运河聊城 情系刚察”刚察旅游宣传专题,通过重点首页广告位曝光,对线下聊城刚察风情体验日、刚察精品旅游资源热推等活动进行重点推广。在援助期间,聊城市旅发委还将完成刚察县旅游政务网重建与刚察旅游官方微信平台建设任务,提升刚察旅游的网络服务功能。

\

近年来,为加强聊城与刚察两地旅游业合作交流,吸引更多的山东人民前往刚察县旅游,深化两地“资源共享,游客互送”的旅游发展关系,加快刚察县“旅游+”对当地经济的带动作用,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刚察县多方面旅游要素进行全面完善,整合构建协同共享的城市信息平台,进一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的新蓝图。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