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亮相同程旅游,内蒙古旅游旗舰馆再升级

2017-06-23 18:06:4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同程旅游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内蒙古旅游旗舰馆在同程旅游官网正式上线,据了解,这已是双方战略合作以来的第四次深度合作。

近日,同程旅游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内蒙古旅游旗舰馆在同程旅游官网正式上线,据了解,这已是双方战略合作以来的第四次深度合作。

新上线的内蒙古旅游旗舰馆,紧扣内蒙古“643X”品牌体系,以“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为主题宣传品牌;以“内蒙旅游,马到成功”为旅游口号;以“草原+风景道”为线路口号;以“好客、自然、温馨”为旅游服务口号;以“内蒙古博乐歌”为旅游商品口号;以“自由自在内蒙古”自驾游口号,内蒙古旅游旗舰馆形成以品牌推广、资源展示、信息咨询、全程预订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随着我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内蒙古作为“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发展区域,内蒙古旅游在“草原丝绸之路”、“万里茶道” 跨境旅游等形式上作了的创新举措。在此大背景下,同程旅游也积极运用自身的大数据优势和平台优势以及“大数据+人”和区域落地战略,从2016年开始,携手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鄂尔多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率先开启“线上+线下+体验”的新旅游营销方式,在客源地市场实施精准营销,模式聚焦用户场景体验,从2016年的“自然大冰雪,风情内蒙古”冬季冰雪营销红遍神州活动、到2017年的“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红遍神州推介会活动,帮助内蒙古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提升市场竞争力。

内蒙古地域辽阔,是草原、森林、沙漠、冰雪、河湖、温泉、湿地、地质奇观、中俄蒙口岸、历史民俗文化“十大奇观”构成的旅游胜地。这种具备独特性、唯一性的旅游资源,深受游客喜爱,未来1-3年是一个前进期,以内蒙古旅游为北方的样板,旅游产品将会备受青睐。同程旅游致力于为内蒙古提供基于“互联网+”的旅游营销和产品开发支持,推动内蒙古当地旅游消费的增长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探索“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全域旅游的发展模式。内蒙古旅游旗舰馆再次升级,更加助力内蒙古进行创新及品牌营销,助力内蒙古,把祖国北疆的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