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再升级 网易考拉战略合作澳洲最大超市Woolworths

2017-06-23 15:34:35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国内各大电商618大促如火如荼之际,跨境电商领军者网易考拉海购将拓张的触角伸向大洋的彼岸——澳洲。6月13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最大超市Woolworths达成战略合作......

在国内各大电商618大促如火如荼之际,跨境电商领军者网易考拉海购将拓张的触角伸向大洋的彼岸——澳洲。6月13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最大超市Woolworths达成战略合作,Woolworths线上超市也在618海淘盛典中亮相,为中国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澳洲本土商品。

澳洲战略大升级

澳洲一直是中国用户海淘的主要国家之一。据网易考拉海购数据显示,澳洲及新西兰在2015-2017年海外原产地销售额中位列前四,其中澳新保健品更是占据全平台保健品销售额半壁江山,澳洲奶粉也在全平台销售强势增长。

\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与Woolworths集团食品部门、加油站和便利店执行总裁Steve Greentre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自成立之初,网易考拉海购就一直积极开拓澳洲市场,引入重量级合作伙伴。澳洲保健品巨头澳佳宝、澳葆、Swisse、Bioisland,澳洲著名婴幼儿食品品牌a2奶粉、贝拉米有机奶粉等陆续入驻网易考拉海购平台,目前已经有超过200个澳洲品牌。

\

与Woolworths的战略合作,是网易考拉海购澳洲战略的一次飞跃。据了解,Woolworths自1924年12月25日创立,是拥有超过3600家门店的连锁超市集团,同时也是澳洲和新西兰地区最大的网上超市,全球排名第15的大型商超。Woolworths以产品新鲜、自然健康、价格优惠、正品保障,成为澳洲人的国民超市。

Woolworths将为网易考拉海购澳洲正品供应链补上商超的重要一环。不仅仅是澳洲保健品、婴幼儿商品,更多澳洲有机食品、护肤品将极大扩充网易考拉海购澳洲商品深度和广度。

“Woolworths超市的商品主打健康和新鲜,无论是食品,还是护肤品,都给人健康安全的顶级体验。我们希望通过网易考拉海购和Woolworths超市的合作,让更多澳洲好商品进入中国家庭,感受澳洲健康生活方式。”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亲自前往Woolworth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总部附近的超市,进行了深度体验,并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进行了直播。

Woolworths线上超市 618强势来袭

 \

作为本次战略合作的最大成果,Woolworths线上超市在网易考拉海购618海淘盛典上正式上线。在Woolworths线上超市上,网易考拉海购带来了Woolworths独家销售的六大自有品牌: Woolworths select、Woolworths gold、 Macro、Balnea、VitAustralia、Little one’s。

六大品牌涵盖食品、保健品、洗护、护肤等系列商品。Macro是健康食品品牌,包括澳洲各地的有机原材料,拥有澳洲ACO及NASAA双重有机认证,Macro有机麦片是其明星商品,本次网易考拉海购618大促也表现不俗。

Woolworths gold是定位高端的食品系列品牌, Balnea专注于洗手和护肤领域,Little one’s则专注婴儿纸尿裤辅食等婴幼儿系列商品,而VitAustralia则定位保健品、护肤品系列等品牌。这些商品平均价格在50-100元之间,价格非常亲民。很多商品一经上架,便被销售一空。据透露,随着合作的深入,将有更多高性价比的Woolworths商品上线网易考拉海购。

据网易考拉海购预测,澳洲海淘市场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2017年网易考拉海购将通过深度体验互动、更多新品引入,来推动更多澳洲商品进入中国家庭,巩固澳洲海淘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关键词:网易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