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与医药健康巨头赛诺菲达成战略合作 深耕中国市场

2017-06-23 15:08:5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中国保健品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引得越来越多的全球健康巨头加入其中。6月16日,全球医药健康巨头赛诺菲(Sanofi)与国内跨境电商行业领军者网易考拉海购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保健品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引得越来越多的全球健康巨头加入其中。6月16日,全球医药健康巨头赛诺菲(Sanofi)与国内跨境电商行业领军者网易考拉海购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赛诺菲旗下两大保健品品牌——奥斯特林(Ostelin)、萃益维(Cenovis)将通过网易考拉海购,直供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健康呵护。

      澳洲保健品爆发性增长

       澳洲保健品近两年借助中国跨境电商赚的盆满钵满。据网易考拉海购数据显示,目前澳洲和新西兰保健品已经占据全平台保健品类销售规模的五成以上。澳洲保健品以健康的原材料、严格的生产工艺,越来越受到中国用户的欢迎。
 
\
在澳大利亚前副总理、现任国会议员Wayne Swane的见证下,网易考拉海购与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健康药业达成战略合作。

       澳洲保健品在中国市场的大受欢迎,让澳洲保健品巨头赛诺菲健康药业加快进入中国市场步伐。据了解,赛诺菲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2015年赛诺菲全球净销售额达370.57亿欧元。赛诺菲健康药业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消费保健品企业之一,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家集研发、质量检测、制造和包装于一体的大型维生素、矿物质和补充剂生产商,可谓实力雄厚。

     赛诺菲以制药的标准来生产制造保健品, 成为其畅销全球的最核心优势。赛诺菲在全球共87个生产基地,年产13亿片剂或胶囊,每份产品要经历每15 分钟一次的质检,预计总共150次的质检才能出厂。因为严苛的品质得到澳洲用户认可,目前在澳洲超过8000家的超市和药店销售。

    目前,赛诺菲健康药业旗下奥斯特林(Ostelin)、萃益维(Cenovis)两大品牌已率先上线网易考拉海购,带来奥斯特林维D+钙片、奥斯特林儿童维D滴剂、萃益维无糖维生素C咀嚼片等多款明星保健商品。奥斯特林维D+钙更是因能够很好的帮助孩子维持强壮健康的骨骼、牙齿和肌肉,被中国妈妈们昵称为“恐龙钙”,是她们热衷购买的澳洲保健品之一。

    “中国用户拥有巨大的维生素补充、儿童健康、皮肤护理的需求。奥斯特林是澳洲本土第一的骨骼健康以及维生素D品牌,备受澳洲家庭喜爱,在国内也是以恐龙钙为妈妈们所熟知。在布里斯班赛诺菲工厂以及研发中心的实地拜访更是让我印象深刻。我们希望通过与赛诺菲的战略合作,让中国妈妈更放心的享受到澳洲顶级保健品。”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表示。
 
 
      切入维生素D+补钙细分保健市场
 
\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一行受邀参观赛诺菲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生产基地。

       与其他健康企业相比,赛诺菲瞄准的细分保健市场——维生素D+钙质补充。据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研究显示,补钙要同时补充维生素D将更加有益于钙质的吸收。而在国内仅14%的人群维生素D水平属于正常,特别是肥胖人群逐年递增,进一步加剧了我国维生素D缺乏现象的严重程度。

      已经在网易考拉海购上线的赛诺菲旗下品牌奥斯特林始创于1924年,从2012年开始奥斯特林成为并保持澳大利亚骨骼健康及维生素D第一品牌至今。该品牌只生产儿童和成人的维生素D和钙,是澳洲家庭医生最为推荐的维生素D和钙的产品。

      在国内奥斯特林品牌的开拓仍处于起步阶段。网易考拉海购全球供应链的巨大优势、保姆式的服务以及品牌推广能力,无疑能帮助赛诺菲更高效地进入中国市场。“与网易考拉海购的合作,将是赛诺菲扩张中国市场的充满极具意义的一步。2016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投资额同比增加了66%,今年我们还将加大投入,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赛诺菲健康药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总经理Brett Charlton表示。
 
关键词:网易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