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如何甜如蜜?快来喵播领取出游手册

2017-06-23 14:05:01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恋爱达人,美女主播一直有着超高人气,不少网友的感情问题,都在主播的帮助下有所解决。而最近临近毕业,主播收到很多网友关于情侣出游的问题,就干脆做了一个专场,教网友们如何策划一场完美旅行。

又到一年毕业季,相信有很多情侣都在计划着来一趟甜蜜的毕业旅行,以此来为大学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旅行虽然美好,但是旅途中的困难也不少,小心别让旅行成为了你们的绊脚石哦。这个时候,喵播就要挺身而出了,送上我们的恋爱达人,保证你的旅行甜如蜜。

\

作为恋爱达人,美女主播一直有着超高人气,不少网友的感情问题,都在主播的帮助下有所解决。而最近临近毕业,主播收到很多网友关于情侣出游的问题,就干脆做了一个专场,教网友们如何策划一场完美旅行。这个专场得到喵播网友的一致好评,有不少粉丝都提前在直播间占好位置,等着主播上课。主播更是整理了很多干货,错过直播的网友,可是要吃亏了。

“首先,事先工作一定要做好,旅游的攻略一定两人一起讨论制定,以免旅游过程中出现分歧争吵。其次就是旅游资金一定要在双方都力所能及的条件内,过高或过低,总会有一方不满意。最后,就是旅游的日程安排,不要一直忙于在景点之间奔波,也留一点浪漫的时间,两人感受美景的同时,有助于感情升温。最后,重中之重,一定要随时保持好心情,出门在外事情多,如果不克制自己的脾气,很容易激发矛盾,也很难再和平相处,所以互相多体谅很重要。”主播一口气分享了许多响当当的“干货”,网友都直呼主播真是“救世主”,主播则表示,只要能帮助到大家,自己分享再多都是有价值的。

如此豪气的主播有没有让你路转粉?要是你也有感情上的困惑,或者还是单身汪一名,可以让喵播的恋爱达人为你提提建议,说不定就让你茅塞顿开了!伴随着喵播人工智能(AI)的上线,达人主播将会在第一时间推送给你哦!

6月16日开始,喵播的星级主播可以挑战“150万元现金奖金”了,冠军可以直接抱走50万奖金,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干了这一票,就能提前过年了。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