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新能量+招募测评员,打造更高端骑行体验

2017-06-23 12:08:22来源:威易网作者:

本月上旬,“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在西安鸣枪开跑,在商业圈掀起一股挑战极限的浪潮。与此同时,雅迪“新能量+”也在本次挑战赛上惊艳亮相...

本月上旬,“中国企业24小时极限挑战赛”在西安鸣枪开跑,在商业圈掀起一股挑战极限的浪潮。与此同时,雅迪“新能量+”也在本次挑战赛上惊艳亮相,集创新、科技和品质于一身,一经推出便成为业界焦点。尽管行业和大众期待满满,但雅迪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在借势营销,而是充分尊重消费者,开启全国甄选新车测评员的招募活动。

 

\

 
雅迪“新能量+”更耐跑,同样一辆车多跑个北京到纽约

雅迪深谙电动车一直以来的通病——电池续航不足、电池寿命不长,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需求,雅迪研发了“新能量+”系列,让电池电量增多,同时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和寿命。

在雅迪“新能量+”系列产品中,汇集四大核心技术——黑钻电池、焕能充电器、焕能控制器、GTR电机,让电池电量增加10%,电池寿命增加43%,电池强劲“池”久续航,电能损耗更低,同时再多加6个月的质保换新,打造出更耐跑、更耐用、更有保障的电动车!

\

雅迪全国招募测评骑士,获赠“新能量+”高端好车

据悉,雅迪目前正在面向全国招募“新能量+”系列测评骑士,如果您想获赠1辆,率先体验这款集颜值与实用为一身的电动车,感受如风自在的骑乘体验。

只需关注雅迪电动车官方平台(ID:yadea-1997),转发“骑士招募”微信,并发表200字以上对雅迪“新能量 +”系列的热爱与看法,截图后将姓名、手机号码、邮箱和居住城市发送到雅迪官方微信即可。

这可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只限10个名额,想要报名和了解细则的朋友,赶紧关注雅迪官方微信公众号吧!

\

从产品创新到用户体验,雅迪的每一步都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感受,以消费者期待为宗旨,打造更贴心的产品,完善更优质的服务体系,让每一位用户与雅迪携手一路畅行!




 

关键词:雅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