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大厦强势打造杭城五星级文化主题酒店

2017-06-22 16:46:43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20日,于杭州洲际酒店举办的“双创大厦战略发布会暨宝袋股份与国广东方签约仪式”上,以中国文化为主题的五星级酒店——儒舍酒店惊艳亮相。

儒舍酒店:一场儒家文化寻找之旅

6月20日,于杭州洲际酒店举办的“双创大厦战略发布会暨宝袋股份与国广东方签约仪式”上,以中国文化为主题的五星级酒店——儒舍酒店惊艳亮相。

据悉,儒舍酒店秉承宝袋股份的优秀传统,将中国文化思想的“静、简、自然之道”全面融入到酒店的设计运营之中,把我国文化理念融入到现代酒店的发展,本着“以人为本,体验为先”的酒店经营原则,汲取古典智慧结金,通过5D体验向客户传递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打造优雅端庄的栖居空间。

\

打破传统酒店套路,以“静、简、自然之道”创造生活

儒舍酒店时尚与外,文化寓中,在酒店的经营管理、环境设计、对客服务、物品陈列、餐饮菜系、员工服饰等各个方面,都注入中国文化的理念。在环境陈设上,将儒家学派文化符号植入其中,把单一的静态文化转为视觉文化、动态文化、特色文化和中国人文文化等形式的多元化载体,做到有形文化与无形文化的结合。

儒舍酒店打破传统酒店的模式化套路,融“仁”、“和”的设计理念于其中,以浓厚的东方礼仪,特色的文化理念,新型的管理模式,为客人营造一个传统文化与现代意识完美融合的宁静之所,让客人在享受高档酒店的同时,修身养性,净化心灵。

\

文艺修习会所,遇见文化中国

儒舍酒店嫁接品牌旗下正欲东方文化修习部强大的师资力量,汲取孔子“礼、乐、射、御、书、数”的六艺理念,打造专业的文艺修习会所,让会员体验名门望族的家教真笈。

儒舍酒店文艺修习会所以会员制形式为顾客提供中华文武两类文艺修习。文类项目包括:书艺、琴艺、茶艺、香艺、医艺、京剧等;武类项目包括:太极、八段锦、安坐调息、吐纳等。会所将通过一系列专业的修习指导,让身体得到休憩,让心灵获取滋养。

\

五星级空中酒廊,俯瞰江天一线

未来,在杭州这座国际大都市中,这个位于儒舍酒店顶层的五星级空中酒廊,将是精英人士商务、聚会的理想场所。空中酒廊将私人定制服务、宴会服务、商务服务与传统文化融为体验,全力打造满足现代层峰人士需求的会员制私密空间,届时,客人可以在此把酒凭栏,近观钱塘新潮,远眺西湖烟雨,同时品鉴佳酿指点江山,享受繁华过后的优雅与宁静。

\

双创大厦,一个集五星级酒店、文创科创空间、炫嘉众创空间、沐沐主播空间、金融服务空间、生活商圈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效生态环境。儒舍酒店坐落于此,从资源到模式,从理念到建筑,从情感到人文,从本土化到国际化,从专属到圈层,从品牌到产品,酒店以其独特的人文定位,奠定了未来中国主题型酒店的全新标准。




 

 

关键词:双创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