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孵化模式 引入专项“双创”扶持基金

2017-06-22 16:32:31来源:威易网作者:

经历了近两年的资本寒冬之后,创投圈涌现了一股新生力量。6月20日,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的“双创大厦战略发布会暨宝袋股份与国广东方签约仪式”上,由国广双创发起创立的助力文创、科创产业发展的投资基金——双创基金正式成立。

经历了近两年的资本寒冬之后,创投圈涌现了一股新生力量。6月20日,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的“双创大厦战略发布会暨宝袋股份与国广东方签约仪式”上,由国广双创发起创立的助力文创、科创产业发展的投资基金——双创基金正式成立。

该项基金将本着以虚拟经济反哺实体经济的精神,着眼于扶持文创、科创类的创新创业者,为其提供集投融资、创业培训、上市孵化为一体的平台体系,助力创业团队快速成长,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

跨界融合,专项资金助力“双创”创新发展

文化资源与科技金融的结合已成为壮大创新产业的重要手段,双创基金提倡将中国文化中融入文创、科创项目,以独特的历史符号启发人类创意的灵感,以厚重的底蕴提升创意的价值,使创业者在发展现代创意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灵感,激发创业热情为其提供良好的创业氛围。

双创基金通过信息共享平台,打通双创大厦项目的内部市场与外部市场的壁垒,以创新型的孵化服务模式,将双创基金投资服务逐渐拓展至整个创新市场,为文创、科创企业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成长环境。

双创基金将投入专项扶持基金,利用项目自身优势放大资源,辐射全国,形成全国性的人脉、资本、项目、资源互动,实现精准对接。并以双创大厦为依托,带动项目、资金、人脉、政策以及专业咨询的闭环式全链条服务,为企业的发展迅速实现倍增效应。

\

文创孵化平台: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视频内容生产基地

双创基金将大力整合可用资源、借力优势资源、平台,为短剧、短视频的创作与拍摄提供一站式创业孵化平台,从立项到产品发布全程参与指导与监管;为影视剧、综艺节目创作与拍摄提供基金扶持,为互联网文创产业打造有竞争力的视频内容生产基地。

·短剧、短视频创作与拍摄

借助借助现有的OTT资源,助力企业生产传播能力强的短视频,通过优质能容吸引用户传播,达到短视频引流、短视频广告宣传等效果,并嫁接800名艺人主播资源帮助企业宣传与包装。

·影视剧、综艺节目创作与拍摄

通过现有资源保证项目自产、投资或收购的影视剧、综艺节目等优质内容的有效推广,实现优质内容通过网络视频平台变现的闭环。

\

强大数据平台:助力科创产业发展

双创基金借助现有技术团队和商务团队,聚焦大数据分析、AR、VR研发,数字化营销集中发力,以科学、技术的变革为先导,带动文化、创意行业的飞速发展,为入驻的文创、科创团队提供内容制作、传播、科技研发、推广等全方位支持。

·大数据分析

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大数据信息中心,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未来市场巨大的数字化营销进行软着陆,深化研发商业舆情系统,为企业的持久经营提供后续保障。

\

·人工智能、VR、AR应用

引入日本前端全息投影技术,深度研究VR、AR及人工智能的应用,为企业打造具备信息发布、资讯交流、项目路演、投资洽谈、成果展示、合作交流等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关键词:双创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