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仪器光纤熔接机:4S服务支持通信维护,服务民众生活

2017-06-21 11:13:29来源:威易网作者:

信息时代,万物互联,通信作为重要渠道为大众带来各方资讯。近日,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圣何塞召开,吸引世界各地果粉目光...

信息时代,万物互联,通信作为重要渠道为大众带来各方资讯。近日,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圣何塞召开,吸引世界各地果粉目光;此外,精彩的体育赛事同样为大众津津乐道,如近期热门的NBA总决赛、2017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等。

各大媒体及通信运营商运用先进技术将精彩新闻赛事直播到千家万户,通信维护更是保障节目直播的“幕后功臣”。

通信维护:为服务民众生活保驾护航

不仅是节目直播,通信维护更为民众日常生活保驾护航。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用户在恶劣天气中顺畅通信,各地运营商积极组织通信保障联合演练,包括突发情况下海事卫星电话紧急开通、应急通信车现场保障、受损光缆抢通、通信电源车应急供电等项目等。

\

在宽带发展联盟最新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宽带普及状况中,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为65.3%,随着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不断推进,越来越多农村实现了高速的光纤宽带网络通达,通信维护及技术支持服务在这庞大网络格局中起到重要作用。

一诺仪器:4S服务支持通信维护

作为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测试监测解决方案及网络设备供应商,一诺仪器首创4S服务体系,积极为各类通信场景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包括新闻直播、通信救援、抢修演练以及日常宽带维护等。一诺仪器更时刻洞察客户需求,为加强技术支持。

\

今年五月,为进一步统一4S服务流程并提升金牌代理商及合作伙伴技术人员的技能水平,一诺仪器为其量身定制培训服务:该培训从基础理论入手,以实践操作为重点,循序渐进达到最佳效果。

\

培训中,每位技术人员均配备完整的实操设备,包括主机、切割刀、电池及其他工具等。在熔接机常见故障分析及维修方法技巧讲解后,技术人员在指导下进行实操。培训考核则采用“阶段性小考+整体考核”的方式。一诺仪器综合各项结果为表现出色的学员颁发奖项,共有六名学员根据名次得奖,每位参与培训的技术人员均获得资格证书,以兹鼓励,培训自此圆满完成。

\

技术培训不仅是提高了学员的技能水平,更帮助了其自如应对通信维护,一诺技术工程师在此过程中也了解到客户在新闻直播、维护及抢修中的操作需求,在后续服务中更好加强技术支持。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庞大的通信体系背后需要许多技术点支撑,一诺仪器坚信:踏实做好每一步技术服务是支持通信维护的重要渠道,在未来亦将更好发挥4S服务支持通信维护,为服务民众生活带来更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