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仪器光纤熔接机:助力信息互联互通,迎接通信维护挑战

2017-06-21 11:08:5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加快设施联通”平行主题会议中,围绕“加强信息通信互联互通,共同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发言。

2017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加快设施联通”平行主题会议中,围绕“加强信息通信互联互通,共同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发言。

苗圩表示,目前中国通过大力实施“宽带中国”、“村村通”工程,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已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4G网络,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超过13亿,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3%,其中固定宽带覆盖全国所有乡镇和95%的行政村。

高速信息通信网络的普及极大促进了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在发展高速网络进程中,通信保障则是不可缺少的支持力量,为支持网络建设运营维护,各大运营商以及业内通信公司每年均组织技能比武,以良好状态投入通信维护。

作为光纤通信专家,一诺仪器以支持通信维护为己任,支持参与了多场大型技能比武竞赛,包括2016年中国电信“光宽带+电视”装维技能竞赛、2016中国移动广东大区应急通信演练等大型竞赛,专业高效设备与技术服务支持大赛圆满成功。

\

2016中国电信“光宽带+电视”装维技能竞赛
 

\

2016中国移动广东大区应急通信演练
 

\

2016贵州电信“光宽带+电视”装维技能竞赛
 

\

2016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传输线路应急抢修技能比武
 

\

润建通信2017年代维业务技能大比武

专业设备助力竞赛事半功倍

在各项竞赛中,一诺仪器均以高性能设备支持竞赛,View系列及IFS系列光纤熔接机作为赛事的热选机型往往以优异功能助力客户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曾助力润建通信在2016中国移动集团宁夏有限公司传输线路应急抢修比武中获得团体及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在润建通信2017年代维业务技能大比武中精彩亮相。

View系列机型中,View7加热时间仅为13秒,单日熔接加热循环次数由480次提升至800次,提升67%,并具有低损、高放大倍数等优势。

View7极速熔接特点能够在实际应用中节省时间,防尘避震特性应对意外事故,在2016中国移动广东大区应急通信演练中,View7作为广西移动代表队的参赛机型以高效性能帮其取得熔接时间第三名,综合时间第二名的好成绩。

\

IFS机型则以IFS-15M为代表,其快速熔接时间仅为7秒,热缩时间仅为18秒,机身含电池仅有1.6kg,方便易携,高效功能在赛事中事半功倍。

IFS-15M作为电信集团入围熔接机曾助力客户参与过多项赛事,包括2016中国电信“光宽带+电视”装维技能竞赛、贵州电信“光宽带+电视”装维技能竞赛以及润建通信2017年代维业务技能大比武,更在中国电信“光宽带+电视”装维技能竞赛中助力来自全国31个省市多支队伍取得好成绩。

\

技术支持严阵以待

除提供高效设备外,一诺仪器更根据客户需求安排,派专业工程师前往现场,随时为客户提供即时技术支持,在2016中国电信“光宽带+电视”装维技能竞赛中,品质技术服务获官方肯定,并获“最佳支撑奖”。

\

我国将在未来加强与世界各国信息通信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通信维护将迎来更大格局,专业设备与技术服务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作为专业技术支持设备商,一诺仪器将在未来全方位提升产品与技能服务水平,助力迎接通信维护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