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蜂巢TMT网站正式上线:平凡人聚合只为梦想翻盘

2017-06-20 17:29:38来源:创业锋巢作者:

   6月20日,创业蜂巢TMT网站正式上线,由前速途网数码家电主编、自媒体“科技Pro”创始人创立并出任总编辑。前速途网高级编辑、知名财经媒体人解佳昕任副主编。

       6月20日,创业蜂巢TMT网站正式上线,由前速途网数码家电主编、自媒体“科技Pro”创始人创立并出任总编辑。前速途网高级编辑、知名财经媒体人解佳昕任副主编。智云科技徐玲任网站总顾问,知名公关人Sissi任网站品牌创意活动执行、前机锋网记者杨凯、前IT耳朵记者章翔、汽车达人污咚面、DIY外设游戏达人周逸潇等任内容编辑。

IMG_6508

创业蜂巢TMT网站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经服务过阿里、京东、腾讯、三星、惠普、ofo等百家大小企业的持续报道。网站定位秉承新鲜有趣的内容呈现方式,将为互联网各领域企业,创业者进行全方位的服务;并以蜂巢聚合式形态,突出精彩快速的独家内容报道推动行业内容的变革、跨界合作资源整合、及TMT行业深度探索、不断猎取创业家企业家心得等、是真正致力于为每一位创业者,每一家企业实现最公正最特别内容报道的平台。

QQ20170620-4

创业蜂巢TMT也是国内创业类垂直科技综合类报道平台之一:其中包含TMT、人工智能、金融、手机、汽车、游戏、文娱、生活家电等领域呈现形式。网站用户群主要涵盖各企业大佬,科技公司工作的各方面人员,包括高层、经理、一般员工,比如投资、市场、公关、研究人员等等。网站力求打通线上线下,人与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壁垒,实现互联互通,通过创业蜂巢TMT实现全产业的发展,提高整个行业的业务水准,创业蜂巢TMT更是一直不断寻求新的突破点,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便捷与合作机遇。

创始人兼总编辑刘雷认为,传统媒体的发展已进入瓶颈期,内容单一,同质化极为严重,新媒体新思路新内容形式开始得到企业更多关注。随着移动互联网+思维模式的扩散,共享经济、速递行业、电商细分转型、AI人工智能行业正势如破竹,其实风口下的机遇一直在我们身边驻守,要想抓住机遇正是我和众多创业者挑战的一道关卡。

副主编解佳昕表示:“很多人认为进入到互联网下半场,错过红利期的内容创业很难再有新秀。其实内容竞争才刚刚开始,整个内容产业正从单一报道向品质升级,如何开创新特性,抓住用户品类认知,将成为内容竞争的下一战场,创业蜂巢TMT则抓住这次机遇,如旷野冷风,搅动TMT领域的风潮。”

2017050911191485

创业蜂巢TMT网站的上线,行业内对创始人刘雷也有着更多不一样的看法。

砍柴网资深记者魏晓庆:刘雷华而不虚,见人待物里带着坦诚和谦虚。我算是其中朋友之一见证了他从科技Pro到如今的创业蜂巢TMT,真实流露着他对自己梦想的那份追逐。他有才华,拜读过他的文章你会发现他都是在用心感受产品。也用自己的切身体验和经验告诉读者他自己的感受,焉能不吸引大家来围观呢?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硬蛋网主编杨凯:刘雷哥的热情和激情,其实都藏在他锃光瓦亮的发型里。

一鸣网副主编章修琪:和刘雷是前同事,一个帅气的小伙子做事雷厉风行,有很精彩的想法做事也非常open,创业蜂巢TMT和我有很大的渊源,对它我充满期待,对刘雷我也是非常认可,有机会希望和他多多合作。

中国经济时报张莉敏:他是一个挺有想法的人,愿意思考并且能够坚持做一件事,当然欣赏品味也不错,挺热心

科技自媒体郑医容:刘雷非常诚恳,是有创新思路的人,没什么架子,很容易沟通。

知名财经媒体人解佳昕:他是沟通能力极强的人,对工作充满激情,思维严谨,善于观察,执行力一流,是个实战派,与他共事非常可靠。在生活中,他又是个风趣幽默的人,说到做到,喝酒撸串也是非常豪爽的。

千龙网科技陶国琪:他是一个对生活充满阳光,对互联网世界有着独特的见解,透着痞气但不失随和

产业经济观察家梁振鹏:他是圈内比较少有的,上进的,积极努力勤奋的青年,值得鼓励。

中关村在线科技频道副主编周博林:他工作比较积极,撰写文章有见解有深度能够表达犀利观点,生活中喜欢交友攒局搞聚会。

牛华网副主编王新宇:刘雷细致入微,有激情,有良好的组织能力。

TechWeb资深记者江建龙:他业务理解能力强,悟性一点即通,善于合作。

凤凰网资深记者马晓宁:刘雷是个幽默开朗,乐观自信并且专业深度有积累的人。

蓝色光标媒介经理门建玲:刘雷生活中阳光帅气,放荡不羁爱自由,工作中认真负责,希望他勇闯自己的一片天

科沃斯集团于莉莉:他生活中经常关注最新的科技动态,有较强的敏锐度

钛媒体副主编曹天鹏:科技圈颜值担当,不靠颜值靠才华吃饭,文章都很扎实有独特见解,老司机的节奏,很勤奋努力有担当

小米手机李磊:很有才华这一点比较显而易见,更让人欣赏的还是他随和的面孔下,一直保持着的独立坚强的品格,相信刘雷小哥的创业!

智云科技徐玲:刘雷工作中比较有想法,有自己内心标准的人,做事很认真负责。生活中比较随性,比较逗逼,对朋友很真诚!

安智网赵强平:刘雷是一个努力、有目标、肯付出的创业者,也是一个一直在自媒体道路上的前行者,成立创业蜂巢TMT网站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刘雷能够跑得更完美,跑出新高度!

海信集团关婷婷:刘雷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友拓谭伟坚:工作中他是一个相当敬业的人,为了工作可以不顾自己的休息。生活中是一个很靠谱的朋友,但是容易带着工作状态在生活中,同时生活中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也很爱美的。还有从他的文章内容,感觉他很认真对待事情。

创维集团于佳:刘雷是个工作严谨,诚实守信值得信赖的人!生活中他是个有魅力、有趣、有才华的、有调调的型男帅哥!这里祝贺创业蜂巢TMT成立!其实不用去想能攀多高,即使路途遥远,只要一步一个脚印,梦想就一定能实现!加油!

智电网总编辑徐春华:刘雷是一个懂生活的人,更是一个爱生活的人。运动、美食、Party,这些受年轻、时尚一族所热爱和追捧的生活“词汇”,在刘雷的生活中展现的无限精彩。常言道,只有懂生活才能会更好工作,“踏实、勤奋、专业”,是刘雷工作中真实写照,果断的处理能力以及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又使其具备卓越的领导能力。

首席收钱官夏航:工作中他是个认真的人,生活中是交际花,能把所有行业人士聚在一起,定期增进感情线下聚会,平时一起线上扯淡,一看就很适合创业

智能公会丁凡:刘雷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在他身上闪耀着一股正能量!

映客直播唐晓寒:初识刘雷,对他的定位是科技圈颜值担当。随着了解的深入,发现他很有领导力,思辨性强,善于沟通,对科技互联网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他的文章经常在朋友圈被媒体朋友转发。在生活中,这哥们很接地气,段子手,老司机,挤得了地铁踏得了单车,文能提笔出文,武能半夜撸串。现在他开始创业了,必须100%支持。

多牛传媒总监张林杉:刘雷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在TMT行业有着70后深度洞察,80后的创意革新意识,90后的张扬和热情,在我看来这些都是这个行业最宝贝的东西而他都兼备,通过他极具禀赋的文字功力把最新锐、最有温度有态度的观点洋溢在字里行间,他就是游走在这个行业一个自由的侠客。

此排名不分先后,在此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