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元开宝马,还免押金?“I-GO我行”共享汽车逆天了!

2017-06-20 17:25:27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从进入夏天,在深圳出行就犯上了选择困难症,步行骑车吧,怕出门5分钟,流汗两小时;公交地铁吧,怕被挤怀孕,分分钟还会被熏一路;打车吧,怕遇到不友好的司机,坏了一天心情……

       自从进入夏天,在深圳出行就犯上了选择困难症,步行骑车吧,怕出门5分钟,流汗两小时;公交地铁吧,怕被挤怀孕,分分钟还会被熏一路;打车吧,怕遇到不友好的司机,坏了一天心情……

 其实在深圳还有一种比较新鲜的出行方式——共享汽车

说实话,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本人对共享汽车这也只是略知一二,但是上周的所见所闻,可以说完全颠覆了对共享汽车的认识!

\

共享汽车竟然也能如此高端?

上周下班,路过公司楼下停车场的时候,发现几个人围着一辆宝马mini,一直在讨论着什么,还拿着手机一个劲地在拍照。我当时心里纳闷了,也不算是多罕见的车型,这围观的人是弄啥咧?本着求(ba)知(gua)的习惯,凑上前去一听才知道,这竟然是一辆共享汽车!

然而更让我震惊的是,接下来传进耳朵的对话,“这个平台的车型最低都在20万以上。”

 “对啊,主打的新能源车型还是宝马i3、奔驰腾势!”

\

 我在心里默默惊叹:宝马i3可是2017年世界都市冠军车型啊!共享汽车竟然也有这么多好车可以选择?

还听旁边有人说,现在有优惠可以领取,12.9元就可以开宝马,注册就送200元优惠券,这样算下来,相当于不花钱免费开宝马啊!

会员免押金,全城任意取还

  一想到以后可以天天“免费”开宝马上下班,我就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想要立刻体验一把“I-GO我行”共享汽车了~

\

 和大多共享产品一样,首先要下载“I-GO我行”共享汽车APP,注册并完成身份验证,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缴纳押金(600元)是可选项而非必选项,因为你还可以选择成为会员,免交押金!

通过地图可以找到附近“I-GO我行”共享汽车并且提前预约,车里边非常干净,而且没有粘贴任何logo或者提示,完全就像是上了自己家的车一样,小伙伴们上车之后也不用到处找钥匙,上车就能直接启动,根本不需要钥匙,没错,就是这样简单的操作!

 我还发现了一个很贴心的细节,“I-GO我行”共享汽车的车上竟然还备好了油卡,这样即使是开到半路发现油量过低,也完全不用慌!停车也是十分方便,只要是市范围内合法的停车位(宜停车除外)都可以停,可谓是24小时随停随走,really 便利!(Ps:非固定网点停车需缴纳15元调度费)如果你不小心把东西落在了车上,只要重新下一个订单就好,因为前五分钟是不会计费的,简直太贴心!

\

值得一提的是,“I-GO我行”共享汽车订单生成的同,即享有每个座位五十万的乘运人意外险和一百万第三者责任险,安全保障做得一点也不马虎。

12.9元开宝马,会员还有专享特权

本以为这么高大上的车型,费用肯定不菲,没想到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成为“I-GO我行”共享汽车会员之后,12.9元即可驾驶宝马,19.9元即可驾驶宝马i3,除了前边提到的免除600元违章押金,还能享受首次用车免1小时时长费,生日当天免2小时时长费。最近要过生日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波福利啊!

那么问题来了,要怎样才能成为“I-GO我行”共享汽车会员呢?

 目前会员分为3个级别,每个级别还有专属的特权!

\

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眼花看错了,“I-GO我行”共享汽车宝马i8,兰博基尼(即将上线),那可都是上百万的豪车啊,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