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T众盟大数据精准营销助力传统教育“智造”升级

2017-06-20 09:55:20来源:威易网作者:

    “与时俱进是我们的核心精神所在,这体现在学校的方方面面。”成立于1979年的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校,至今已经有38年的办学历史。作为西北地区一家老牌的全日制带文凭的院校,一直深耕于高级技师教育领域,并不断尝试用新思维、新方法驱动教育创新。

      “与时俱进是我们的核心精神所在,这体现在学校的方方面面。”成立于1979年的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校,至今已经有38年的办学历史。作为西北地区一家老牌的全日制带文凭的院校,一直深耕于高级技师教育领域,并不断尝试用新思维、新方法驱动教育创新。

      区别于其他技师院校以技能培训为主的办学特点,西安华中科技打造了“素质教育+技能培训+社会实践”为一体的立体化教学模式。“社会实践,也就是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策略,是我们的一大办学特色。”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的王院长表示,校企合作的教育模式,不仅有效解决了学生学习与社会实践脱轨的现象,也解决了企业人岗匹配度低的难题。截至目前,学校已经和华润万家、西安非凡士机器人、北京太尔时代等达成订单式学生培养合作,累积为社会输送了10万多名人才。同时,学校还紧跟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适时新增了机器人、3D打印、无人机等专业,不仅满足了社会对新型人才的需求,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可能。

\

      “和ZMT众盟合作,用线下大数据来为学校的品牌营销赋能,是我们今年的创新尝试,也是未来的方向。”王院长提到,学院本身一直在百度做推广,引入ZMT众盟值投的目的,就是更大程度上把精准目标人群的数量做大、铺开,先看到广告然后去主动搜索,等于跟搜索引擎结合起来打了一套组合拳。线上流量质量参差不齐、真假难辨,单纯依靠线上流量的搜索引擎呈现出来的是,高价值人群越来越分散,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线下、线上数据打通,通过越来越细的颗粒度和人群标签来进行移动营销是必然趋势,”媒体出身的王院长,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对于移动时代企业整合营销的观点。“能够做到精、准、细,背后是根本性的商业逻辑变化。广告打到精准人群,就产生消费转化而言,要么直接产生转化,要么通过建立品牌印象以搜索引擎的方式产生转化,这是一个互补的概念,同时,也是整合营销方法论的重要内容。ZMT众盟值投就是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途径和可能。”

       IT时代的广告更多是帮助20%的企业越来越强大,让80%的企业无所适从,DT时代释放了80%企业的能力,而ZMT众盟所做就是通过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深度挖掘,实现广告模式的革新,为80%的中小企业营销赋能。“一方面,我们实现了广告营销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另一方面也实现了广告从千人一面到千人千面的迭代升级。”ZMT众盟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下线上互通的数据更加3D化,对于刻画多维立体的用户画像,指导企业针对目标用户开展大数据精准营销也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截至目前,ZMT众盟构建了庞大的线下数据库系统,包括9亿+独立移动设备线下数据、100万+数据热点、50万+全国合作商户、1000+人群画像标签,覆盖300多个城市。

      最后,王院长还表示将充分重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合力对营销的赋能,不断加强与ZMT众盟的合作,将ZMT众盟大数据精准营销列为常规媒体渠道。ZMT众盟相关负责人也强调到,ZMT众盟将在已有的工业化广告投放平台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挖掘,推出更多普适性的产品,帮助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键词:ZMT众盟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