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为愿而变广告牌亮相 或暗示植入《变形金刚5》

2017-06-19 22:32:34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消息:“围观乐视大厦旁的全新广告牌!一起变5,一起为愿而变。”配图为朝阳公园桥东的立柱广告牌,更换为为乐视品牌广告“为愿而变”。这条微博在赤裸裸的暗示,乐视将花费4000万巨资植入《变形金刚5》……

日前,@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消息:“围观乐视大厦旁的全新广告牌!一起变5,一起为愿而变。”配图为朝阳公园桥东的立柱广告牌,更换为为乐视品牌广告“为愿而变”。这条微博在赤裸裸的暗示,乐视将花费4000万巨资植入《变形金刚5》,也暗示乐视的全新改变,难道即将触底反弹,满血复活。

\

\

朝阳公园桥东的立柱广告牌位于乐视大厦西侧,可以说是乐视的御用广告牌,展示乐视重量级产品或重大战略。此前,该广告牌展示新物种FF首款量产车FF91,是贾跃亭实现造车梦的明星产品。广告牌更换成“为愿而变”,或许在暗示乐视的全新改变,即将迎来新生。

几个月来,乐视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裁员、丢失版权、欠债等传言不绝于耳。与此同时,乐视也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变革,战略转向生态进入第二阶段,组织架构调整,引入资金战略合作等。尽管危机还未完全解除,但涅槃后的乐视正触底反弹,或将引来新生。

乐视发生危机后,遭到来自各方面的质疑。此前有传言称乐视将放弃与派拉蒙合作,撤掉变形金刚5中乐视汽车的植入广告。知情人士称,乐视汽车在《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一闪而过,要支出数千万元。与其巨资买虚名,不如低调做好产品,先还供应商的钱。

\

植入变形金刚5无疑会极大的提升乐视全球化的品牌形象,以及全球特别是北美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假如乐视放弃本次合作,会对品牌造成一定影响。媒体报道称,贾跃亭主要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乐视汽车正在通过中东主权财富基金和欧洲投资基金募资。按照贾跃亭无畏前行的性格,是不会轻易放弃与变形金刚5合作呢。

乐视汽车的产品调性与电影十分匹配,乐视也曾植入变4,但是现在各种风波在身,能不能植入还真的是大问题。不过,反过来想想,如果植入了,是不是意味着,乐视在派拉蒙的关系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