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巴厘”应运而生 同程旅游重磅出击暑期海岛游

2017-06-19 22:29:44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同程旅游推出“非凡巴厘”及其他精品海岛线路,以满足游客对出游品质的需求,加上同程旅游“6·16”周年庆大促期间推出了多重让利优惠活动,而备受游客们的青睐。

暑假临近,海岛因其气候舒适、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等,成为人们暑期避暑度假的首选。日前,同程旅游推出“非凡巴厘”及其他精品海岛线路,以满足游客对出游品质的需求,加上同程旅游“6·16”周年庆大促期间推出了多重让利优惠活动,而备受游客们的青睐。

“除了海岛本身的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外,大多数海岛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或落地签政策,这也是吸引人们前往海岛度假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签证政策的放宽、办理手续的简化、签证费用的降低,可以真正做到‘一张机票,说走就走’,越来越多的家庭客和年轻情侣选择在海岛度过他们的暑期。”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

据悉,本次推出的“非凡巴厘”及其他精品海岛线路,囊括巴厘岛、毛里求斯、塞班岛、长滩岛、沙巴、芽庄等热门海岛目的地。从游客最为关注的航班、酒店、餐饮、服务、线路等处着手,提高产品标准和服务品质,重新定义出境海岛游,为游客提供一个优质的出行体验。

尤其“非凡巴厘岛”为此次精品海岛游的明星产品,由同程旅游资深产品经理亲自踩线、匠心设计、把控品质,航班选择准点率达90%以上的五星级航空,入住由同程旅游唯一指定酒店,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和体验热门目的地景点等。此外,行程均由3年以上带队经验的同程专业领队带队,保证旅途的服务品质与安全。针对百旅会VIP会员,还可以享受目的地机场贵宾休息室、专车接送的专属待遇和24小时专属客服服务。

\

日前,正值同程旅游“6·16”周年庆大促期间,面向广大消费者出境游推出了满额返现、满额赠送、银行立减等优惠活动。百旅会VIP会员还可享受部分产品积分抵扣优惠,最高可500积分抵扣1000元。针对父亲节,还特别推出了面向百旅会VIP会员的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下单且支付即送体检服务一份,瞄准了中老年人及父亲节送礼两大需求。

以从南京出发“<非凡巴厘岛>4晚5/5晚6日半自助游”为例,活动期间下单便立减200元/人,线上下单可以在返现区满3500元返现61.6元。从上海出发“沙巴文莱5晚6日半自助游”产品在大促期间可享第二人立减1000元。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