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暑期出游解忧,同程金服启动“6·18”狂欢日

2017-06-19 22:31:38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同程旅游启动暑期大促活动之际,同程金服近日开启了“6·18”狂欢日活动,活动期间,根据用户日益多样化的产品诉求,分为理财和分期游两大主题,新颖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在同程旅游启动暑期大促活动之际,同程金服近日开启了“6·18”狂欢日活动,活动期间,根据用户日益多样化的产品诉求,分为理财和分期游两大主题,新颖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金融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同程金服针对用户的投资理财偏好,以产品收益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作为前提研发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在此次狂欢节中,新老用户都能够根据自身收益或是流动性的考量在同程旅游APP-金融理财中参与活动,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投资参与活动获得更高收益。据介绍,618理财节活动期间,同程金服的新用户可尊享7天超短期11.88%预期年化收益率的产品,同时新老用户皆可抢购每天整点限量开抢5.58%预期年化收益率的理财产品,投资越多,奖励越高,用户购买定期理财产品即可加息享受最高一天8.8%的优惠。

同程金服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于今年4月,同程金服理财类业务累计投资金额已经突破100亿,今后同程金服将会继续完善投资理财类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金融服务。”

而考虑到暑期正逢消费者出游旅行的高峰,用户在旅游形式和目的地的选择上通常会思前想后,同程金服消费信贷类产品“程程白条”提供的便捷与优惠将伴随你的出游选择。“程程白条”是同程旅游网提供的分期付款旅行服务,实现先出游、后付款的消费模式,在活动期间,用户在同程旅游APP-贷款分期游中的活动页可以领取最高555元出行红包,红包为同程白条分期付立减红包,在购买火车票、机票、国内游时均可享立减优惠。“程程白条”竭力优化游客的旅行消费环节,使用户旅行方便快捷、享更多实惠。

同程金服的金融产品所构造的产品体系垂直于旅游场景,提供的金融服务植根于用户的旅游消费习惯。例如同程金服的理财类产品“旅行+”、“出行宝”都将产品收益与用户的旅行习惯相结合,使用户真正体验边旅行边赚钱,与此同时信贷类产品“程程白条”又能够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分期旅行服务。“财富金融与消费金融将是同程金服在旅游金融领域打造产品的两大基石,同程金服产品体系今后会持续围绕于嵌入旅游场景的互动性产品模式突破与发展。”上述负责人说,同程金服希望通过契合旅游产业场景的金融产品及业务模式的开发,为旅游公司在深层次的生态链条上构建竞争力,为OTA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据了解,同程金服创立至今,同程旅游一直坚持在金融消费版图上积极探索与布局,深层次挖掘契合旅游消费场景的金融服务,着眼于优化同程上下游产业链以及同程金融生态圈打造,陆续完善金融产品体系,对接用户需求提供更为精准的金融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对于金融产品而言,账户安全性是最重要一环,同程金服严格把控用户交易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保证用户的资产安全性万无一失。在理财交易方面,天安财险为同程金服的用户承保账户资金安全风险,在同程理财交易过程中为用户抵御风险、保驾护航。而在信息安全方面,同程金服采用PCI和等保3级认可的安全认证方式,提供抗抵赖机制、强审计保证,以及传输过程中的数据防泄露和加密,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充分做到数据的隐私保护。

关键词:同程金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