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618半日战报:零食销量突破千万件

2017-06-18 23:53:50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8日,京东超市迎来全民年中购物节销售巅峰,京东数据显示,增长最快的五大品类是洗护发、安全座椅、粮油调味、黄酒/养生酒、唇妆,同比去年增长300%以上。截止到上午12时,京东超市共售出2000吨奶粉

      6月18日,京东超市迎来全民年中购物节销售巅峰,京东数据显示,增长最快的五大品类是洗护发、安全座椅、粮油调味、黄酒/养生酒、唇妆,同比去年增长300%以上。截止到上午12时,京东超市共售出2000吨奶粉、2亿片纸尿裤、5600吨牛奶、300万升食用油,零食销量突破千万件。
 
       618期间,京东超市女性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60%,在母婴、美妆个护品类中,女性用户数量更是占据绝对优势,购买女性护理产品、香水彩妆的女性用户数均超过70%。雅诗兰黛小棕瓶在30分钟内就突破1600瓶,美迪惠尔水库针剂面膜10分钟内就打破了去年618当天的总销量。
\
       在0:00-2:00的“疯狂2小时”大促中,全民秒杀热情势不可挡,碧然德滤芯20分钟售出5万只,是去年同期4倍。维达卷纸30分钟销售8万卷,总重量约20吨,相当于3头非洲野象。此外,七度空间定制装的销量是去年618全天销售的22倍。德国进口啤酒凯尔特人小麦啤酒的销量较去年618同比增长超过50倍。
 
       从0:00-8:00销售战况看,美素佳儿、雀巢、五粮液、海飞丝、惠氏、尤妮佳、欧莱雅、沙宣、维达、花王名列京东超市品牌销售额热销榜Top10;六神、海飞丝、奥利奥、蓝月亮、雀巢、潘婷、飘柔、维达、趣多多、沙宣荣登京东超市品牌销售量热销榜Top10。牛奶、大米、食用油、奶粉、花王、啤酒、白酒、洗面奶、口红、香水、火鸡面、驱蚊、消毒液、花盆、狗粮等成为京东超市热搜词!

       与往年618年中购物节相比,用户囤货热情有增无减,那些购买频次高、保质期长的日用品尤其受青睐。比如,海飞丝在8小时内售出8万瓶,按销量计算,其位居品牌热销榜第2位。六神香皂售出50万块,是去年618当天整体销售的25倍。

       与此同时,消费升级背景下,高品质、大品牌的产品相当受消费者的欢迎。美素佳儿、五粮液、皇家分别成为母婴、酒水、宠物用品销售额最高的品牌。在美妆国际大品牌中,SK-II销售额是去年的4倍,雅诗兰黛、雅漾的销售额是去年的3倍。进口食品中,巴黎水的销售额是去年全天的7倍,依云的销售额是去年全天的6倍。

       目前,京东超市6.18狂欢还在继续!未来3天,消费者仍可享受“自营满199减100”、买2免1、跨店2件7折3件5折等多种特惠,还有机会免费抽200元京东E卡,剁手还将继续,彻底燃爆夏日购物狂欢季吧!
关键词:京东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