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 | 荣耀9发布对标小米6 小米众筹再现“懒人”产品

2017-06-16 23:18:33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小米刚刚发布了小米6,对标产品华为荣耀9就发布了。作为2000+智能手机的代表,两者从配置、外观到价格都是很相像。到底你是米粉还是花粉,就看你如何选择了。


荣耀9智能手机
 
 

2017年6月12日,荣耀9在上海正式发布。

\

外观设计上,荣耀9的主屏尺寸5.2英寸,机身采用大弧度的3D玻璃机身。


 

配置方面,荣耀9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屏幕方面,荣耀9采用5.15英寸1080P分辨的屏幕,色彩饱和度高达96%,显示效果达到好莱坞数字影院的标准(DCI-P3)。拍照方面,前置为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 荣耀9还加强了音质的体验,内置AKM Hi-Fi芯片,并且采用Huawei Histen音效处理技术和邀请了格莱美获奖大师调音。此外,荣耀9内置3200mAh容量电池,支持9V/2A快速充电,预装EMUI 5.0系统(Android 7.0)。

售价上,4GB+64GB、6GB+64GB、128GB存储,售价分别是2299元、2699元和2999元。
 
威评:小米刚刚发布了小米6,对标产品华为荣耀9就发布了。作为2000+智能手机的代表,两者从配置、外观到价格都是很相像。到底你是米粉还是花粉,就看你如何选择了。
 
洒哇地咔无线手持擦地机
 

6月13日,小米众筹上线了一款家居新品——洒哇地咔无线手持擦地机。

\

外观设计上,机身采用方形简约设计,贴合房屋拐角,主机前方自带LED探灯,手柄下压即可开启。主机喷头喷洒扇形水雾,喷水距离不超过10cm,即拖即干。


 

硬件配置上,擦地机采用独家专利设计,高频往复式运动,模拟人手擦地,频率可达1000次/min,噪音控制在68分贝左右。


 

手柄杆与主机连接采用万向节方式,支持多方位90°转动,一键控制启动和喷水,内置20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50min,满足100㎡地面清洁3-4次。拖布方面,拥有常规耐用拖布、毛圈耐用拖布和一次性环保拖布三种,本次众筹附送以上三种拖布。

售价上,该款擦地机的众筹价499元,生产商是宁波洒哇地咔电器有限公司,预计7月22日起开始发货。


 

威评:洒哇地咔无线手持擦地机上线10分钟即达到众筹目标,首日售出5000余台,销售金额突破250万。科技让人越来越懒,从这款产品的热销就可以看出 “懒人”还真是很多
 
 
戴尔UltraSharp系列显示器U3818DW
 

日前,戴尔UltraSharp系列显示器家族迎来了新成员——U3818DW。

\

外观设计上,U3818DW是戴尔的一款37.5英寸超宽弧形屏幕显示器,定位旗舰级显示器,戴尔官方表示这款超大的WQHD屏幕能够比34英寸的21:9显示器多显示25%的空间,针对商业和专业设计领域。

硬件配置上,U3818DW拥有两个9W的扬声器,支持USB Type-C端口,戴尔U3818DW基于37.5英寸IPS曲面面板,提供WQHD 2K分辨率,戴尔官方表示这款超大的WQHD屏幕能够比34英寸的21:9显示器多显示25%的空间。


 

其他方面,U3818DW拥有99%sRGB色域表现,支持KVM高级管理功能,拥有戴尔显示管理器,画中画、双画面等功能。


 

售价上,戴尔U3818DW将于6月23日正式发售,官方定价1499美元(约10180元)


 

威评:戴尔旗下首款37.5英寸超宽弧形屏幕显示器。 戴尔官方表示这款超大的WQHD屏幕能够比34英寸的21:9显示器多显示25%的空间,是金融客户、工程师以及其他需要超大屏幕人员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