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唱力荐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惊艳爱奇艺世界大会

2017-06-16 15:49:27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8日,“新生·共荣”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在北京开幕。由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的超级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携官方正版游戏共同亮相“中国影游互动高峰论坛”版块。

   6月8日,“新生·共荣”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在北京开幕。由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的超级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携官方正版游戏共同亮相“中国影游互动高峰论坛”版块。向上影业集团创始人兼CEO、《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制片人肖飞,西山居副总裁,西山居世游CEO郑可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在圆桌论坛环节分享了自己关于影游互动的前景展望。

\

【盗墓流“祖师爷”坐镇监制 “摸金二代”热力集结】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是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由爱奇艺、向上影业出品,华谊兄弟联合出品,天下霸唱、黄晓明联合监制、赵氏兄弟(赵小鸥、赵小溪)执导,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鑫等新生代偶像主演的悬疑动作类超级季播剧。讲述了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小金牙、王耀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继2015年《盗墓笔记》,2016年《老九门》之后,爱奇艺又一次在暑期档为广大奇幻冒险题材爱好者献上了一场消暑盛宴。

  《鬼吹灯》系列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盗墓流小说的开山之作,其创作者天下霸唱通过将中国传统风俗传说与现代科技流行元素的完美融合,成功地开宗立派奠定了自己盗墓流祖师爷的地位。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拍摄期间,这位身兼原著作者、网剧监制、出品公司COO多职的“祖师爷”依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自前往剧组探班,把关剧集的风格与内容,并对“摸金二代”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想来,这部集结了豪华班底的超级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定然不会让广大粉丝们失望。

\

【默契搭档N次携手 实力打造最“鲜”摸金范儿】

  与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主演阵容上大胆启用新鲜面孔一样,爱奇艺游戏对这个IP在游戏领域的布局也同样有着全新的尝试,实现了移动端、网页端、移动网页端全覆盖,让广大盗墓题材爱好者可以随时随地体验这最“鲜”摸金范儿。作为中国影游互动第一品牌,爱奇艺游戏拥有丰富的影像IP游戏化运营经验,与众多游戏厂商开展过深入的影游合作。其中,与爱奇艺游戏数度合作,甚至许下“八年之约”的西山居无疑是默契值最高的伙伴之一。在产品的IP化运作方面,这家崛起于单机时代,傲立于端游时代,蓄力于手游时代的知名游戏厂商显然拥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不仅成功孵化出了长寿的“剑侠”系列,还打造了多款热门影视、动漫、小说改编产品。可以说,爱奇艺游戏与西山居的再一次强强合作,为《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同名正版手游的成功上了一道双保险。

  除了在移动端的布局,《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正版页游将由年度爆款《九阴绝学》开发商智远时空倾情研发,爱奇艺游戏独家发行;《鬼吹灯之牧野诡事H5》则由H5游戏引擎专家白鹭全盘操刀。三款产品与超级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同步上线,在2017年暑期档为“鬼吹灯”系列粉丝带来丝丝凉意。
 

关键词: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