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coach、MK、YSL免费换!洋码头6·18“洋物运动”狂欢席卷全国

2017-06-16 11:20:42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伊始,一阵阵红色风暴迅速席卷了国内各大城市,在多个城市的地铁、公交、楼宇里,随处可见洋码头“洋物运动”的巨幅广告。日前,国内领先的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宣布,将于6月18日重磅开启“洋物运动”狂欢,不仅优惠力度空前......

        6月伊始,一阵阵红色风暴迅速席卷了国内各大城市,在多个城市的地铁、公交、楼宇里,随处可见洋码头“洋物运动”的巨幅广告。日前,国内领先的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宣布,将于6月18日重磅开启“洋物运动”狂欢,不仅优惠力度空前,HUGO BOSS皮带、Lamy钢笔、Longchamp包包、Chloe范冰冰同款墨镜、Gucci新款钱包、JO MALONE香水等超多好货低至专柜3折,而且人人可领618元现金红包,购物更尽兴。

    与此同时,18日当天,武汉、成都、南京、广州等地的市民还将享受到“老物件换新洋物”的超值福利,免费换取LV经典款包包neverfull、戴森吹风机、MK Mercer杨幂同款、coach杀手包、YSL口红、Adidas限量款椰子鞋等1000件爆款洋物,只送不卖,100%有礼。希望通过这场“洋物运动”,让中国消费者零距离轻松享受海外好货,开启国人的品质生活之路。

 \

        0元过足“洋货瘾”,LV、coach、MK免费换

        一件旧T恤就能换LV,一张旧车票就能换coach?这是真的!作为“洋物运动”的重头戏,6月18日,洋码头将在武汉光谷、成都春熙路、南京新街口、广州乐峰广场等重点城市热门商圈,打造一座座大型“洋物集市”,从早上10点起,各种精彩表演、有奖互动带领市民尽情狂欢。现场不仅有琳琅满目、各具特色的海外商品,还有“老物件换新洋物”的福利活动,每个城市1000款人气洋货,只送不卖,人人有份。

\
现场气氛火爆

 \

换物商品(局部)

       当地市民只需要带着旧物前来,例如旧T恤、旧杯子、旧机票,就能在现场免费换取LV经典款包包neverfull、戴森吹风机、MK Mercer杨幂同款、coach杀手包、YSL口红、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Adidas限量款椰子鞋、斯凯奇熊猫鞋、DW手表等等大牌好货,让消费者0元过足“洋货瘾”。

        据活动负责人透露,此次洋物运动以“CHANGE”,即“改变”为核心关键词,意在通过优质的国外商品、原汁原味的海淘消费体验,升级中国人的生活品质。“海外消费浪潮已经势不可挡,人们的生活品质也随之不断升级,同时通过这扇认识世界的窗口,国人的消费需求也在向更加多元化、个性化方向转变。我们希望将海外商品真实带到消费者眼前,让消费者生活得更具幸福感。”

       首推“万人团”仅限48小时年度最低价,HUGO BOSS皮带低至288元

        6·18作为年中最大的一场购物狂欢节,国人的消费热情已被彻底点燃。作为中国领先的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不仅为每位消费者送出618元现金红包,而且汇聚了全球超多热门好货,打造一场属于海淘族的剁手狂欢。

       6月18日当天是此次活动的高潮,洋码头将上线20余款“万人团”商品,限时48小时冲刺1折底价,堪称年度最优惠,HUGO BOSS皮带低至288元,Lamy钢笔仅需99元,Longchamp包包抄底价366元,维密新款内衣最低168元,还有潘多拉蛇骨链、美国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Albion健康水等超多人气爆款让国人尽情选购。

 \

\

\

  6月19日至7月13日,洋码头还将陆续开启欧洲、美国、亚太3大折扣季,每场折扣季持续一周时间。欧洲大牌、北美轻奢、亚太家居护肤……海量折扣商品尽可收入囊中,新品尖货层出不穷,包括Dior 2017新品唇膏、Chloe范冰冰同款墨镜、Gucci新款钱包、JO MALONE香水、Cartier蓝气球机械女表、MK Mercer杨幂同款、Adidas椰子鞋、松下负离子吹风机等。

       据悉,每年6月至7月,是欧洲著名的大牌折扣季,各大品牌如Chloe、Prada、miumiu、YSL等均会在年中放出最强折扣,堪称一年中购买奢侈品最划算的阶段,大牌爱好者们决不能错过。而7月4日,更是美国一年一度的国庆日,各大商家都会推出重磅折扣,力度不弱于黑五,尤其是入手coach、MK、Nike、维密等美国品牌的最好时机,海淘爱好者们可从头到脚置换新装。

      “美”的需求超过必需品,海淘平台推动国人消费升级

       奶粉、尿布、面膜……海淘只买这些标品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符合自我个性、兴趣喜好的好东西,尤其是各种大牌新款秀款、小众设计师品牌、甚至各地新奇特商品,已经成为新一轮的消费热点。

       这也意味着,中国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正越来越高,对于审美、喜好和品质的追求已经超越了生活必需品。而这一趋势在二三线城市当中也表现得更加明显。

       洋码头最新发布的《2017上半年海淘消费报告》显示,上海已经成为吃货聚集地,食品饮料类海淘消费占比居高不下;北京人个性最明显,爱买潮牌和大牌;武汉人追求家居升级,购买厨房用具、美容仪器、成人用品上涨明显;成都妹子爱美指数全国第一,消费聚焦女性用品,包括女包、女鞋、女装以及面部护肤、彩妆香水、护发美体等;南京人生活细腻有格调,对内衣睡衣类花费增速最快;深谙养生之道的广州人,对保健、美体类商品花钱不手软……

        不难看出,虽然消费偏好各有不同,但是普遍表现出一个特征:中国消费者更愿意为美好、健康、品质买单,消费升级也在悄然发生。

       在这场消费变化中,跨境电商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洋码头作为首个将海外商品原汁原味带到中国来的平台,每日可供购买的商品数量已经超过80万件,覆盖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澳洲、新西兰等83个国家,从coach、LV、Prada、Adidas等大牌,到泰国乳胶枕、土耳其神灯、澳洲蜂巢、波罗的海琥珀等各地特色商品,应有尽有,足以满足不同人群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同时,官方物流网络遍布全球,凭借快速稳定的海外直邮模式,洋码头已成为消费者首选的海外购物平台之一。
 

\

 

 

关键词:洋码头